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受累天合罢工 克莱斯勒关闭一加拿大工厂

  据外电报道,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工人近日举行的罢工已导致克莱斯勒公司关闭了一家位于加拿大的小型货车装配厂。  

  据悉,加拿大汽车工人联合会(CAW)于2月28日在天合汽车位于安大略省温莎(Windsor)的工厂举行罢工。当日,克莱斯勒同样位于温莎的装配厂被迫关闭。 克莱斯勒发言人Michele Tinson表示,29日早班的工作也已经被取消,未来可能还有更多班次受到影响。 

道奇Caravan小客车

  天合此次举行罢工的工厂共雇佣了190名小时工和受薪工人,负责为克莱斯勒道奇Caravan和Town & Country小型货车生产悬架模块。克莱斯勒位于圣路易斯的工厂也生产小型货车,但没有受到影响。

08款Toen & Country小型客车

  CAW工人要求天合汽车将工资从每小时11美元增加至18美元,但未得到满足,进而导致与资方谈判破裂。 天合发言人John Wilkerson表示,希望尽快重返谈判。 这已经是3天内影响到美国汽车业的第二起罢工。

  受到主要供应商美国车桥制造控股有限公司(AAM)上月26日罢工的影响,通用汽车公司于2月28日起宣布将陆续关闭四家装配工厂。AAM罢工也是由于未达成新的劳资协议,现罢工已进入第五天。

  美国车桥制造控股有限公司(AAM)工人因新的劳资协议未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