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旦夕之危

克莱斯勒陷困境:供应商开始要回零件货款

  克莱斯勒汽车的供应商们已经开始向公司要回他们应拿到汽车零部件货款。海外最新的消息称:供应商和其他的零售商已经开始要求克莱斯勒支付他们的货款(COD,Cash on Delivery货到付款)。但公司已经把他们挡开了。

  克莱斯勒官方表示说,他们的现金到12月31日时将会降到25亿美元。这将是该汽车公司用来维持工人工资和支付供应商的货款的最低限度。而克莱斯勒公司每45天就必须付出70亿美元的货款。

  克莱斯勒公司首席财政官Ron Kolka表示:明年一月将是我们的最大困难期. 在没有紧急救助款的情况下,克莱斯勒和通用都将面临在年底就用光资金的窘境。克莱斯勒已经安排在星期五(美国时间)与各经销商会谈欠款的事情。供应商已经预示到了妥协,降价或是更长的还款期会出现,但他们还是希望在会议中能跟公司决议处具体的价格。

  Kolka已经承认相当一部分克莱斯勒供应商已经在开始索要现金了。他表示:最大的风险就是我们的供应商来要求“我要求货到既可以付款。”并坦白根本做不到这一点。(编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