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8AIAG汽车零部件采购与供应商论坛举行

  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AIAG)将于11月13日今年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期间,在京举办“2008 AIAG汽车零部件采购高层与供应商论坛”,继去年之后,再度与CIAPE合作,发挥沟通北美汽车公司与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桥梁作用。

  本次论坛已邀请到克莱斯勒菲亚特、麦格纳、约翰迪尔以及Specialty Products Co.负责采购的高层管理人员做精彩演讲,以使更多的中国供应商了解国际买家对于质量、物流及电子商务等方面的要求。

  本次论坛主席、AIAG亚太区总监及驻中国首席代表陈以龙博士表示:“AIAG希望通过举行一年一度的采购论坛,帮助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进入国际买家的采购视野,尽快融入全球供应链。”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CIAPE)是中国商务部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原则举办的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后市场博览会,是沟通国际汽车公司与中国零部件供应商的强大平台。AIAG高层充分肯定CIAPE2007的巨大成功,其与CIAPE合作同期举办的克莱斯勒专场采购洽谈会也得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吸引了来自250多家供应商的550位听众参加,其中半数以上是经理级别,12%为总监头衔。

  去年论坛的成功召开,为北美整车厂和供应商之间的交流打开了一扇窗,得到了汽车行业各界的好评,同时也吸引了许多汽车服务商、物流企业的参与。高层管理人员详尽的介绍与分析,专业采购团队与供应商的现场交流与互动,拉近了国内供应商与国际买家之间的距离。会后的听众调查反馈表统计显示有超过95%的观众表示对此次论坛效果十分满意并愿意参加今后由AIAG组织的各类活动。今年AIAG继续携手CIAPE推出采购论坛,在去年的基础上,邀请了更多整车企业和一级供应商加入,甚至吸引了尚未进驻中国的北美厂商Specialty Products的参与。

  AIAG致力于促进建立无缝、高效、可靠的全球汽车产业供应链,致力于促进全球范围内行业共识的达成,解决供应链中存在的问题。

  AIAG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采购论坛,协助北美三大汽车公司及其他会员公司寻找到合格的供应商,完成其在中国的采购任务;从供应商角度考虑,也能让中国供应商了解到自己与国际买家之间存在的差距,积极弥补这些差距,从而达到国际买家的要求,使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