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北京一公交与货车相撞 致十余乘客轻伤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646路公交车丰台羊坊村站附近,一辆646路公交车与一辆满载蔬菜的货车相撞,造成两车共十余人受伤。受事故影响,该路段一度车行缓慢。

  现场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路上车辆并不多,一辆满载蔬菜的蓝色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和迎面开来的646路公交车撞上了”。

 

  巨大的冲力把货车掀翻在路边,司机吃力地将门顶开,和车内的一名女子先后爬出,两人脸上、胳膊上都有血迹。“两辆车都没违规逆行,可能是马路太窄了,一不小心就撞上了”。

  事发后,公交车向前滑行了几米后才停住。乘客王先生说,当时他正坐在车内前部位置打瞌睡,随着一声闷响,身体突然向前冲了出去,头部磕在司机身后的隔板上,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的碎片飞溅到他脸上,“顿时感觉火辣辣的疼”。王先生说,车上有十余名乘客,幸好其中没有老人和孩子,事发时大家都猝不及防,很多人摔倒,“司机被方向盘挤伤”。售票员见状立即打电话报警,乘客们惊魂未定地待在车内。

  丰台交警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随后赶来的急救人员将感觉不适的乘客、公交车司机等送往右安门医院,受外伤的货车司机和其女同伴被送往大兴区医院救治。

  昨天下午3点,尽管有交警疏导,事发路段的机动车行驶仍很缓慢,形成了近500米长的拥堵带。一辆车体变形的蓝色货车翻在路边,茄子、卷心菜等散落了一地。646路公交车的车头被撞瘪,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

  随后,记者来到右安门医院,十余名乘客正在急诊室前等待检查结果。其中王先生面部有3处外伤,另有几名乘客面部有擦伤。接诊医生称,伤者基本都是轻伤,无大碍。

  昨天下午,北京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公司为受伤乘客支付了医疗费。目前,事故还在处理中,对乘客的赔偿事宜将于事故责任认定后进行。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