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现身北京公交车 孙俪“转行”公交售票员

  “2008分之一公益短片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导演张一白昨天在北京拍摄。孙俪在片中扮演一名公交售票员,为此她还特意去实地体验生活。

  

  该短片通过北京、上海四川三个城市的三个孩子一天上学的过程,来反映中国2008年经历的大事,以及给公众生活带来的改变。

  在北京的拍摄过程中,张一白选择了一位家人跟奥运有特殊关系的孩子,通过他上学途中的所见所闻,来体现奥运给北京带来的变化。

  主演孙俪昨天穿起淡蓝色的短袖制服,在一辆大公交车上当起了售票员。张一白表示选孙俪演售票员是因为她跟角色气质很像,“她平易近人,身上有很强的亲和力。

  对首次饰演售票员,孙俪显得非常兴奋,她表示当公交售票员曾经是她的梦想,“小时候坐公交车,经常没有位子坐只能站着。那时候就特别羡慕售票员,除了能数着钱,还有位子坐。”

  虽然只有几场戏,但孙俪丝毫不敢马虎。开拍前一天,她还特意去坐了公交车,观察售票员的动作。“要给老年人找座,拐弯时要提醒乘客扶稳坐好,我觉得售票员的最大特点是细心。” 她说。

  相关报道

  孙俪裸妆出演赈灾

  本报讯(记者 唐小璐)为了出演一名在地震废墟中寻找爱人的坚强妻子,孙俪以接近裸妆的造型,出演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

  反映汶川地震的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已拍摄完毕,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这部电视剧中,孙俪的形象与以往的作品有极大差异。她一改过去甜美靓丽的造型,以接近裸妆、面部布满灰尘的状态演绎了一位坚强女子。

  孙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陈坚和谭小凤的故事让她落泪,谭小凤在灾难发生后四处寻找丈夫,这份对爱情的坚守让她感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张一白 | 谭小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