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明星与爱车 孙俪最爱黑色大众新甲壳虫

    人们对明星们镜头之外的生活总是充满了好奇,除了情感、爱好、服饰等,明星们出出入入的坐骑是什么品牌、车型、颜色,拥有多少辆豪车等等都是关注的焦点。明星总是引领着时尚的风向,这也是许多人对明星们的爱车产生浓厚兴趣的原因之一。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好拉风、摆阔。像许多普通老百姓一样,他们在选择爱车时除了结合自己的特点、个性和喜好之外,有的也会注重务实性。本期我们就为你介绍几位女明星的座驾。(张煜 整理)

  第一类:“智慧型”

  有种说法,开宝马的女人都属于“智慧型”的,她们聪明、有主见,理性往往大于感性,能很好地规划并把握自己的未来。这一观点不知道是否正确,不过从一些女明星对车的选择上来看,这一说法似乎也有点道理。比如,秀外慧中的张静初、一直颇有主见和想法的徐静蕾、目标明确却争议不断的章子怡都钟情于宝马

  陈好

  拥有车型:奔驰S350 

  陈好凭《粉红女郎》中“万人迷”一角红透大江南北,成为许多男人梦想中的最理想的择偶对象。这个频频出现在电视广告中性感、精明的女人与奔驰S350配合在一起可谓再合适不过。

  赵薇 

  拥有车型:奥迪A6 

  有报道说,赵薇考研时开的是奥迪A6。要在脑海中把奥迪和大大咧咧的赵薇联系到一起仍觉得有点奇怪。赵薇曾说,骨子里她其实是一个很传统的人,没有高学历文凭即使已经成名仍会让她觉得不踏实,所以才会去读研究生。这么看来,也许就能想明白为什么赵薇会选择奥迪了。

  李湘

  拥有车型:白色宝马520i

  挫折令人成熟,李湘就是如此。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如今站在屏幕前的李湘更多了一份稳重。有人说,宝马最适合那种干练、严肃的女强人。想像不出以前的李湘驾驭宝马的样子,不过以她目前的气质与白色宝马还是比较相配的。

  第二类:务实型

  明星买车也会考虑经济、省油、实用、灵巧等务实因素。蒋勤勤就属于典型的务实型。

  蒋勤勤

  拥有车型:别克GL8 

  据说以前蒋勤勤曾想过买银白色的宝马,后来又喜欢上了沃尔沃。不过现在已经做妈妈的蒋勤勤更喜欢别克GL8,这种车看上去大了点而且带有浓厚的商务性,但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合适。要是外出旅游,这一辆车就能带上全家老少,那种热闹的家庭氛围的确让人向往和羡慕。

  第三类:个性型

  陶虹、梅婷偏偏钟情于本田CR -V、路虎、大众途锐这些似乎充满了雄性气质的“男人车”,美女驾男人车,也颇有番韵味。

  刘孜:

  拥有车型:

  路虎Freelander 

  据说,刘孜坦承不太懂车,买车完全凭感觉。只要造型漂亮、驾驶舒适、行车安全就行了。刘孜把车当成移动的家,而在她所关注的这几点中,路虎都做到了。

  梅婷

  拥有车型:大众途锐 

  文静、秀气的梅婷钟情吉普欣赏跑车,据称她是在杂志上一眼就看中途锐的。以前开欧宝,后来改开底盘高、视野好的切诺基,驾驭感舒服的大切让她对运动型汽车特别偏好。 

  孙俪 

  拥有车型:甲壳虫 

  孙俪不算大美人,更像清纯脱俗、亲切的邻家姑娘。她身材娇小,脸上时常挂着甜美的笑容,态度亲切。黑色大众新甲壳虫很适合她的气质。不过,女兵出身的她其实骨子里硬朗帅气,并不是那种喜欢走娇小可爱路线的小女生。所以挑一款黑色甲壳虫耍酷也就想得通了。

  陶虹

  拥有车型:CR-V 

  陶虹有辆白色的本田CR-V,以前除奥迪、富康、尼桑外,也开过吉普车。由此可见她对具运动、越野性能汽车的偏好。除运动感外,陶虹很喜欢这车宽大的内部空间,特别是该车的后备厢里设计精巧的小桌子,实用且贴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李湘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