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奔腾B50与新马6共线生产 安全典范

  3月3日,有“1.6L之王”之称的一汽奔腾B50在长春正式走下生产线。作为一汽奔腾品牌的最新力作,奔腾B50对一汽奔腾产品线的拓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奔腾B50是否能延续奔腾B70的成功,也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

  在1.6L“黄金排量”这一领域,奔腾B50将要挑战的是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上海通用新凯越,以及同样出自长春的新宝来等车型。面对这些已经在市场中占得先机的产品,奔腾B50是否能“扬名立万”,有没有拿得出手的“真功夫”极为关键。而从奔腾B50的商品性上来解读,可以发现B50其实已经具备了成功者的素质。

  “功夫”之一:空间动力双越级,超越消费者期待

  虽然奔腾B50一直被称为“小奔腾”,但奔腾B50长达2675mm的轴距与B级车奔腾B70和马自达6完全相同,而1785mm的车身宽度甚至还比B70大!这样的尺寸,决定了奔腾B50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极具优势。而该车配备的由日本爱信制造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为奔腾B50的称王奠定了十足的底气——纵观目前的主流1.6L车市场,主流仍五速自动变速器,领先于同级车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不但奔腾B50实现了动力的跃升,也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多地驾驶乐趣。

  空间和动力方面的双重“越级”,让奔腾B50在确保了小型车省油的特质外,在空间上却达成了B级车的标准,这一超越,同级别车型等闲难以望其项背。

  “功夫”之二:与新马6(睿翼)共线生产,整车品质有保证

  奔腾B50将会与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这表明在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检测等各个环节上,奔腾B50将达到一流水准:模具化的生产流程,更多进口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让奔腾拥有了国际化的品质;与新mazda 6(睿翼)相同的质量管理方法,生产过程中的全面的质量评审,多次的试验和路试,这些都保证了奔腾B50拥有与新Mazda 6(睿翼)同级的品质。

  同时,在整车出厂环节,奔腾B50采用了与新Mazda 6(睿翼)相同的完备出厂检测手段,包括路试检查、淋雨检查、四轮定位检测等。检测手段除了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检测设备外,还包括目视检测和手摸检测,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更多人性化的品质把关。这一切都充分保证了奔腾B50轿车的每道工序都达到优异标准,从而实现其在同排量车型中堪称优异的生产品质。

  “功夫”之三:安全性与“安全典范”奔腾B70一脉相传

  一汽奔腾一直以来贯彻的就是“安全为本,品质为先”的理念,在打造车辆安全性方面不遗余力。尤其是享有“安全典范”及“都市装甲车”美誉的奔腾B70,上市之初就用真人实车侧翻试验和极限静压试验证明了自身的安全。而奔腾B50则全面传承了一汽奔腾的安全基因——科学的“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四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Bosch最新的ABS 8.01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防盗系统等一系列被动、主动安全配置,都让奔腾B50的安全性傲视同排量车型。

  “功夫”之四:科技应用再上新台阶

  奔腾B50应用了大量最新科技成果,这让奔腾B50领先于同级车型。首先,奔腾B50采用了诸如多功能方向盘及3D效果仪表盘等大量人性化的舒适设计。其次,奔腾B50是国内首款运用移动数字多媒体技术的量产车型。其配备的3G生活——DVD+流媒体娱乐系统,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MP3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也可以不用通过CD、光驱等附件来看电影,听音乐;此外,还能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和故障解析等。此外,奔腾B50应用的发动机防盗技术同样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该防盗系统通过双重认证机制来避免钥匙重复,能够以非法复制的手段启动车辆的几率只有40亿分之一。

  凭借这一系列人性化的科技应用,奔腾B50真正实现了科技和人的互动,使用户在随心驾驭爱车的同时,可以轻松体验舒适、便捷和安心。

  虽然就目前的1.6L市场来看,奔腾B50的争霸之路还面临艰辛,但奔腾B50将马自达6的轿跑平台技术,奔腾B70的安全配备和新mazda 6(睿翼)的生产检测等多个强势的单点,融合成了一个更为强大的整体,为其“称王”扫平了障碍,其正式上市后的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