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上网 导航 一汽奔腾B50下线 1.6升从A到C

  当汽车市场的竞争由单纯的价格战变为品质之战、配置之争的时候,最理智的消费者恐怕也难以抵挡诱惑,近期下线的一汽奔腾B5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1.6L的排量、较大的空间,再加上媲美B级车、C级车的配置,驾乘感受自然非同一般,对此,一汽奔腾的内部人士也给记者做了详细介绍。

  记者:现在1.6L普遍配置是哪些?

  答:在市场竞争已达白热化的今年,任何级别车型要想赢得消费者青睐,都必须在商品品质上下工夫。相对1.6L车型,目前通常的配置为:单碟CD、织物座椅、手动后视镜、手动空调、前排双气囊、带EBD的ABS等。

  记者:奔腾B50为何被称作1.6L“弯道之王”? 答:奔腾B50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并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共用底盘平台,相同的车身结构、相同的生产工艺、共用供应商资源。而这个平台本身就是B级车平台。

  在操控性方面,奔腾B50尽可满足人们随心所欲的驾控欲望。其所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6/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45/3800(N.m/rpm),而90公里等速油耗却只有6.0L左右。更值一提的是,“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还使奔腾B50具备了卓越操纵稳定性,紧密传承了Mazda

  6以及奔腾“弯道之王”的美誉。 体现B级车C级车的配置 B级车配置——DVD+流媒体娱乐系统。

  它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MP3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也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其存储量非常大,可以容纳多达200部电影、2000首歌曲,并且可以借助该平台直接欣赏,不用通过CD、光驱等附件;此外,还能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

  C级车配置——在豪华装备方面,奔腾B50配置了意大利顶级造型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仪表板、通常C级车才有的定速巡航、遥控中控锁、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全自动空调系统、电动天窗、座椅等。□

  本报记者/何 颖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