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悍马H2 S版特别款 ACE G55 Limo全球首发

  定制化品牌——隆博国际即将携3个品牌7款车型全新亮相2009上海国际车展。这些车型包括隆博悍马H2 G版、S版特别款,及隆博国际与其代理品牌ACE(原名AMUZA)共同推出ACE G55 Limo和ACE SERIOS M61,其中ACE G55 Limo更为全球首发,此外还有专门为此次车展推出了劳伦士G500 Cabrio(敞篷)、劳伦士Smart fortwo coupe十周年限量版、劳伦士S550。




  一贯坚持为客户带来顶级汽车生活体验的隆博国际在风格上坚持独特性和豪华性,这7款车型都无一例外的体现了这一特点。“我们特别选择这7款车型,其中有SUV、轿车、多款加长车、还有微型车,希望给那些强烈追求个性化的客户更多的选择。”隆博国际(中国)总裁陈勇先生谈到,“在过去一年里,我们组织一系列调研并深入研发,更加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希望能够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不论是隆博国际设计、生产或是引进的车型都力求强调车主个性、满足车主多种需求,使车辆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一个车主表达自我的空间,彰显个性的最佳名片。”

隆博悍马H2-G版
隆博悍马H2-G版

隆博悍马H2-G版
隆博悍马H2-G版

  隆博国际最高顾问岩本龙宽先生(Tatsuhiro Iwamoto)进一步说到:隆博国际一向号召更多的人体验带有强烈个人特征的豪华汽车,尤其是那些追求完美的人。我们力求车辆同时在性能和舒适性两方面达到平衡,隆博旗下品牌的各款车型都可以说不仅仅是一辆汽车而已,更是一种个性生活方式的代表。

  隆博国际(美国)(美国)总裁中丸贤一先生(Keith Nakamaru)强调:隆博这次带来的品牌,尤其是各款加长车,不单单是简单的空间延长,而是将整体空间做重新划分,对其重新装饰、增加多项商务和娱乐设备,加强豪华型和舒适感,满足车主出行、商务,彰显身份的多重需要。

隆博悍马H2-S版特别款
隆博悍马H2-S版特别款

  参展车型隆博悍马H2 G版(加长138厘米)、S版(加长80厘米)特别款(Special version)、、分别由隆博国际在美国和日本的工厂进行升级。

  外形上,本次参展的隆博悍马H2 G版和S版特别款通过增加晶亮驻车灯、车顶标识灯,使汽车轮廓更加丰富,G版还增加了强悍的雾灯,进一步构造悍马的独特线条,其慑人的气魄,马上显现了它在越野车中的特殊地位。另外在印有隆博标识的油箱盖和迎宾踏板饰条上都安装LED警示灯,再加上威猛的24寸轮毂,都着重诠释了这款顶级越野车无法阻挡的动感气息,加上外部剧院式灯光设计使得在夜晚也能一下认出这一品牌。

  隆博还采用目前国际最为流行的电镀设计,用极其细腻的手法对机盖开关、门把手、侧进气口,后标识灯框等多处部位进行装饰。此外,还包括行车灯框、机盖饰板、机盖进气口盖,后牌照板,等,突出了其引人注目的个性化设计理念,使得整台车不管位于哪里都跃然而出。

  隆博在增加的空间内极尽其能,精心雕琢,实现了客户天马行空的想法。隆博为其增添了许多新颖、独特的亮点。为了与车身上的电镀设计相呼应,隆博的车内设计师在车内的排挡杆与把手都采用的电镀装饰。车内还增加了外部剧院式灯光设计,彰显品质。

  这两款隆博悍马加长版在空间上的优势,确保客户享受到完美的乘车体验。隆博的悍马小组研发人员为其标准娱乐系统进一步设计了附加的有趣特征。G版中20英寸彩色显示屏居然被工程师巧妙地整合进了隔离板,绝对是飞行员的享受,而S版特别款的11英寸显示屏,方便乘客区的后排客户舒适观看。

  值得强调的是,本次特别为上海车展献礼的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在隆博日本名古屋工厂改装。整车贯彻日式改装理念,将精密细致发挥到极致,集中了日本改装的精髓。

  作为一台加长车,隆博悍马H2 S版特别款的顶棚并非切断以后再增长连接,而是重新配置GM原厂定制的一体成型车顶,同时车架通过了日本陆运总局(国家的交通设备安全保障机构)严格的安全保障基准。在内饰方面,全车体现了细腻感、人性化、豪华性。

  该特别版的内饰由隆博国际日本工厂的优秀技师倾心打造,尤其是将精致延展到了车内的每个地方,例如针对座椅采用了双线钻石花纹,更显典雅时尚;在音响上通过增加嵌入门板式音箱,使得声音环绕度立体感更强更饱满。

  而日系风格也带来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座椅方面,全车均为用高档真皮包裹的静音电动坐椅,前排为12方位,后排为8方位且配有3方位静音式腿部支撑,同时还加带了腿部支撑板,最大限度放松了车主疲劳的双腿;室内照明方面,顶棚、地面、间接性照明是以舒适的居住性空间为设计,既保持了充分的明亮感,又避免了光线过分强烈;减震方面,车体下方的后差速器上方装了专门的减震系统,使得这台SUV加长车乘坐更加舒适。

  隆博汽车一贯强调车辆的豪华型,针对隆博悍马 H2 S版特别款,其室内座椅皮革采用宾利、迈巴赫等豪华汽车专用的顶级皮革;面板运用了日本伝統漆器和金粉加工技术,尤其是它的金银雪花桃木面板采用日本皇室用图案,并由曾经为日本皇室车辆做过内饰的AURA公司完成;在排档杆、前排显示器框、空调风口等处采用了古典雅致的钢琴黑色烤漆;另外对于那些无法采用真皮或者使用烤漆的地方,隆博悍马H2 S版真皮以外的部分则运用了雷克萨斯原厂橡胶喷涂技术,使其不容易划伤不褪色同时具有真皮手感。

  作为一台休闲和商务并举的加长车,隆博悍马 H2 S版特别款还配备了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车载电冰箱、保险箱等,甚至还在后备箱增加了雨伞收藏桶,这些豪华设备在凸现车主身份的同时,更为车主出行带来更多方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博 | 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