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通用甘文维:5年后年销量翻番达200万辆

  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中国市场是最为重要的新兴市场。

通过与合作伙伴上汽集团的共同努力,通用汽车在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在华合资企业盈利状况良好,现金流充足,发展态势也非常好,所有这些都将保证这些企业继续引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通用汽车连续四年成为整车汽车制造商的领军人物,我们希望能在未来继续保持这一领先位置。

  我们希望5年后,通用汽车在华的年销量能够翻番,达到200万辆的规模。这是一个宏伟的目标,而我们为此已经做好了各项充分的准备。

  通用汽车携手合资企业,已经在华发起了新一轮的产品攻势。在未来2年内,通用汽车及其在华合资企业将在别克和雪佛兰两个品牌下,各推出至少5款新车型。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5年内推出超过30款涵盖所有在华品牌的全新及升级车型。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向中国引进世界领先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公司将重点关注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六速变速箱以及世界领先的节能发动机技术。

  我们打造了国内目前最为领先的本土汽车技术研发机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通用汽车将继续致力于研发能力的强势增长。硬件上,我们将利用一流的设施包括已达到国际水准的试车场及安全试验室;软件上,我们也将继续在人才方面的投入。

  因此,我们深信通用汽车将给中国市场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而这些产品能更好地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

  此外,我们仍将致力于为中国汽车业提供最新、最有创见性的汽车相关服务。

  除了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继续在汽车金融方面的领先服务,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中国引进OnStar车载信息安全服务。

  在可替代能源及动力系统的研发方面,通用汽车始终占据着领先地位。 我们将致力于更好地满足中国汽车市场对于能源以及经济性的要求。

  去年,我们携手上汽集团和清华大学成立了中国车用能源研究中心,以期对各种可替代能源发展方案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和探讨。我们正通过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关于可替代能源以及前瞻性技术的研究。在这些领域,我们与各大高校及学术机构也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通用汽车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坐落于公司全新的中国园区内。

  通用汽车已经并且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打造合适的可替代能源及动力推进系统的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包括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以及电动车。

  与此同时,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汽车计划于2011年在中国上市。我们在华的其它主要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们的新园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届时通用汽车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总部将迁入园区。我们和上汽集团联合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世博企业馆将于4月17日破土动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