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汽车销量首季度将超越美国 成全球第一

  来自中国乘用车联席会的内部统计数据显示,中国今年一季度汽车市场销量将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

  据乘用联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截至上周,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一季度的销量数据已统计下来,将于下周发布。“数据很好,超越美国没什么问题。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今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2202649辆,而国内市场前两月的汽车销量1563415辆,虽然3月份的销量还未公布,但保持显著增长态势,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比赛中,“中国队”暂时领先。

  与此同时,3月份美国汽车市场继续下滑,销量总计大约为85.8万辆,比去年同期下跌37%,下跌幅度连续第六个月超过30%。大大低于去年同期136万辆的销售水平。

  针对国内汽车销量旺盛现象,北京北辰亚运会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认为主要是受国家各项利好政策的带动。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