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销量被卡罗拉超越 国产新福克斯将降价?

  小改款福克斯在欧洲全面上市、国产福克斯在销量上被同价位的卡罗拉超越,所有人都清楚,国产福克斯到了有所改变的时候。笔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国产新福克斯将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随后上市。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竞争对手涌入 催生福克斯改款


  竞争对手的不断涌入,让国产福克斯加快了改款的脚步。除了2007年5月28日上市的丰田卡罗拉之外,两厢标致307雪铁龙C4都将在今年上市,再加上传闻中的高尔夫V/高尔夫Ⅵ,在08年紧凑型车市场上,福克斯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对手的加入仅仅是一个因素,更让福克斯郁闷的是,在07年下半年,虽然福克斯的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但这是依靠大幅度的降价换来的销量。福克斯1.8MT车型的市场售价已经低于11万元,比1.6升明锐和卡罗拉便宜1万元以上。但即使这样,在07年的最后两个月,福克斯依然被卡罗拉超越。下面这份卡罗拉与福克斯的销量对比表,可以明显看出福克斯的现状。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福克斯

10079

11216

13279

10869

10527

14177

卡罗拉

7049

7850

7478

8164

16531

14893

新307

3846

5117

5426

5882

7589

8266

  卡罗拉依靠从11月开始的6000~8000元的大幅度让利,让其销量迅速攀升,这也让人看出丰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号召力。再加上改款之后307的强势走高,福克斯确实到了改变的时候。

  中期改款福克斯改动仅在外观、内饰


  尽管很多人将即将在今年4月登场的福克斯成为新福克斯,但从本质上看,它不过是一款小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它的改动仅仅是在外形、内饰等地方的改动,在动力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福克斯和目前国产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接近蒙迪欧致胜风格的内饰,是新福克斯最大的亮点。这种改变不仅可以降低国产新福克斯的单车成本,更重要的是可以大大提升福克斯的内饰档次,而这是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地方。

  在外形上,小改款福克斯借用了蒙迪欧致胜的外形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相信这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