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追赶国际潮流——华泰特拉卡T9谍照亮相

  华泰汽车近几年来的成功引起很多人的关注。由于采用国际化合作的方式,华泰旗下的各款车型无论在造型、技术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可以达到国际同步的水平。特拉卡是华泰旗下的重量级车型,自诞生以来,这款车成熟可靠、装载力和越野力强的特性给广大车主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该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顺应市场的发展和设计潮流的改变,特拉卡也即将进行改款,特拉卡T9就是基于这种背景下推出的产品。

  据可靠消息称,特拉卡T9将在很多地方进行更新调整,并会更多考究全球车型所崇尚的设计风格。现在这款车尚未发布,但已经引起了华泰新老用户的密切关注。毕竟对于特拉卡这么一款内功深厚、品质出众的车型而言,能够在设计上更时尚和主流,无疑是很令人期待的。近日我们有幸“捕获”到了一台全新改款的特拉卡T9,从现场的感官看,它确实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那么它到底有多诱人呢?随着我们的谍照来先睹为快吧!


  整体风格更贴合国际流行趋势

  如果单看外形,或许特拉卡T9并不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这在我们看来却是恰到好处的。作为一款定位硬派的纯正SUV,特拉卡硬朗的外形其实非常合适。这实际上也是国际通行做法,奔驰G、路虎卫士这些硬派SUV的代表车型,数十年来外形都没有进行大的调整,原因就是这种风格符合它们的定位。网状的中网加入镀铬材质以后看起来感觉很好,既没有破坏整体感,同时又起到点睛的作用。

颇具越野风格的裙边和保险杠很粗犷,特别是原厂装备的越野型前杠,在提升硬派感觉的同时与整车融合的恰到好处。右侧翼子板上的反光镜在很多公路型SUV车型上都找不到了,这种细节上的专业也体现出特拉卡确实是一款技术含量较高的越野型SUV。

  真正让我们兴奋不已的是特拉卡T9内饰的改变。虽然关于这款车内饰将采用双色设计早有耳闻,但基于官方所说的那些关于颜色的描述,在看到实车以前还是无法获得感性认识的。特拉卡T9的内饰配色做得很到位,而且整体风格更贴合国际流行趋势。黑色的中控台现在越来越成为一种新的潮流,而且很讨专业人士喜欢。其实这不奇怪,因为我们熟悉的国际成功品牌车型基本上都采用这样的配色。黑色是容易体现质感的颜色,因此从感官上看,特拉卡T9内饰工艺的整体质感比老款更好,工艺也比过去更精湛。老款装配的仿桃木饰板被亚光银色饰面所替代,看起来显得比老款更加时尚和运动。银色饰板不光在中控台上得到了应用,车门、挡把等细节上也都有所点缀,这种做法同样与国际主流车型的流行趋势相符。


  特拉卡T9很值得期待

  从谍照看,特拉卡T9的装备不会有任何缩水。中控台上的大屏幕很吸引人,电控的四驱旋钮也依然存在。特拉卡是一款空间非常出色的SUV,特别是在同价位车型里,拥有绝对的装载优势。它的硬派底盘刚性非常强,绝非一般的公路型SUV可比,因此在装载能力和通过能力方面特拉卡是很诱人的。老款特拉卡受制于当时市场需求的影响,采用浅色+桃木内饰的组合虽然说也不错,但与硬派SUV风格不符的问题也多少影响了一些购车者的心情。特拉卡T9的改变与这款车的整体定位和使用环境更为相符。在延续了特拉卡固有的坚固耐用、维修便捷的优势下,特拉卡T9无疑会更吸引它的潜在客户群。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届时特拉卡T9很可能会维持现在的价格水平,如果真这样的话,它的确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