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8上海车展]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将亮相

  上海车展日渐临近,众多新车即将闪亮登场。由于此前中国科技部已经明确表示,将加快实施新能源汽车扶持和激励政策,因此,本届车展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混合动力车型。据最新消息,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成为本届车展最受期待的新车型。


  这款即将发布的混合动力SUV出自长丰汽车,定名为猎豹CS7混合动力。作为最早专注于SUV研发的企业,长丰汽车已经具备了足够的技术实力开展混合动力SUV项目。在20余年的SUV研发历程中,长丰汽车积累了大量的成熟经验和技术理论,并吸收了三菱越野车的诸多先进技术,先后向市场推出了猎豹黑金刚、猎豹飞腾、猎豹CS6等多款经典车型,在工艺水准和技术水平方面始终保持着国内领先优势。而混合动力SUV的成功研制,标志着长丰汽车在SUV领域已经成为“领航”企业。

  该负责人还谈到,这款即将面世的猎豹CS7混合动力SUV,早在3年前就已着手开发,企业为此专门成立了“混合动力专属技术团队”,用以集中攻克SUV匹配混合动力的技术难题。由于SUV多采用四驱系统,并且需要高马力和高牵引力来征服复杂路况,与轿车的混合动力存在差异。因此,如何保证匹配混合动力后不影响整车性能的发挥,成为了长丰技术团队重点攻克的目标。

  截止目前,猎豹CS7混合动力的更多细节尚未透露,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中,这款“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将首次亮相,届时广大车迷将一睹其风采。(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