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雷诺首款SUV将于4月上海车展前国内上市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李志勇)雷诺首款SUV车型KOLEOS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前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正在进行网上中文名征集活动。预计4月中下旬,消费者将陆续拿到预订的车辆。

资料图片

  KOLEOS是雷诺-日产联盟打造的一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也是雷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SUV。该车采用雷诺经典的法式时尚设计风格,全景天窗、对开式尾门,以及多变的中控台储物箱和丰富的智能装备。而源于日产奇骏技术平台的四轮驱动技术,使其具备了优良的公路和越野性能。

  KOLEOS于2008年秋季在欧洲上市,获得众多年轻车主的青睐,并荣膺2008欧洲年度四驱车大奖。

  为了方便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雷诺进口车事业部于2009年3月19日至4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为KOLEOS征集中文名,胜出者有机会赢取巨额购车优惠和亲临F1上海站决赛现场的入场券。


  雷诺进口车事业部相关人士没有透露KOLEOS的详细配置,但业界人士分析,KOLEOS选择在4月上海车展前上市,就是要与国产丰田RAV4以及本田CRV等国内畅销的中级SUV一比高低,将引发国内中级SUV市场的新一轮比拼。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