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雷诺第三代拉古那 将于2月26日北京上市!

   [搜狐汽车讯]雷诺新拉古娜车型将于2月26日在北京上市发布,上市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 桥艺术空间举行,这次也是雷诺新拉古娜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

      雷诺LAGUNA,标志着雷诺同时推出了在设计理念和客户群体方面完全不同的5门轿车和旅行轿车两种产品。它们集中了安全、舒适、驾驶乐趣等领域的全新技术。


      Laguna的车身线条流畅典雅,设计糅合了拉丁风格的细腻和日耳曼风格的严谨。表现力强的特点尤其体现在绷紧的线条、尖锐的轮廓和宽阔的车身上前部。前脸的设计旨在突出宽阔的车身。它的棱线和立体曲面都体现出这款车的鲜明个性,意在营造一种动感,整车给人一种四门轿跑车的感觉。

新拉古娜
雷诺 拉古娜 Laguna
新拉古娜
雷诺 拉古娜 Laguna
新拉古娜
雷诺 拉古娜 Laguna
新拉古娜
雷诺 拉古娜 Laguna

  在Laguna内部,车内设计充分体现了雷诺品牌的理念:在一个色彩明亮的车厢内,所有的乘客同等重要。仪表盘的风格与外观十分和谐,在用材上,选用了热能材料或柔和的油漆。内外门的手把、镶嵌在后门开启处的菱形徽标、独创的方向盘及变速手秆,无不体现出Laguna的精致细腻。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