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9款狮跑亮相“X-Games”升级魅力再添激情内涵

  为期四天的2009“X-Games Asia”极限运动挑战赛总决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3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赛事赞助商起亚汽车的中国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借此契机,从3月21日起便在上海繁华商业区举行产品巡展活动为挑战赛造势。09款狮跑作为尚未上市的新车型首次亮相,成为活动现场最吸引“眼球”的焦点。


  09款狮跑外观在延续原有动感设计的同时,进一步贴合国内消费者对SUV“都市化”的消费需求,因此整体设计突出精致、时尚的元素,彰显出时尚、都市及高贵品质。前中网由双条镀铬宽条变成了简约现代的单条设计,既简洁大气,又体现了都市SUV的硬朗、运动气质。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不仅提升了高档感,也大大提高了行车便利性。235宽幅轮胎不但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更从视觉上强化了都市拓界的气势。此外,09款狮跑在延续炫黑版高档化风格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以尽力满足消费者对感性品质的更高诉求。

  “X-Games Asia”极限运动挑战赛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极限运动赛事,被称为“极限运动中的奥林匹克”。起亚汽车自2005年以来一直赞助此项赛事。作为起亚汽车的国内合作伙伴,有着体育营销传统的东风悦达起亚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第一时间将全新升级的09款狮跑进行展示,再次将产品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与X-Games所蕴含的挑战极限、不断超越的精神完美结合。同时,狮跑定位“都市拓界车”,其主要目标消费者是充满活力并崇尚运动的时尚人群。通过在X-Games中亮相,让更多消费者对09款狮跑有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领略狮跑年轻进取、勇于挑战自我的形象。

  4月18日-4月19日,巡展活动将移师上海万达广场。届时,除了能在第一时间与09款狮跑零距离接触外,还能参与攀岩表演、面部彩绘等精彩的现场互动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来自狮跑和极限运动共通的激情与活力,尽情享受来自汽车与运动的双重激情体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