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会新闻

[09上海车展]解析北京现代绿色科技主题内涵

  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2日拉开帷幕。北京现代将以“Blue Drive”(绿色科技)为主题亮相上海车展,“Blue Drive”(绿色科技)与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科技•艺术•新境界”的车展主题紧密契合,在带给观众最新车型的同时,也将紧随汽车行业发展的脉搏,力争将车展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2008年底,在美国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LA国际车展”上,现代汽车展出了多项新能源技术的研究成果,并高调发布绿色环保品牌“Blue Drive”。“Blue Drive”具有通过环保汽车保护地球环境,并为人类以及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做贡献的含义,其中“Blue”象征绿色的地球和生命的延续,“Drive”代表科技驱动,现代汽车希望通过这个概念,开发出更好的保护地球与环境的车型,并致力于环保事业。据悉,此次参展的北京现代两款混合动力环保车型——油电混合动力车新胜达以及气电混合动力车HD LPI,都是北京现代基于“Blue Drive” 绿色科技理念进行设计和研发的。

  今年初,国务院通过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决定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这一政策极大鼓舞了各大汽车厂商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士气,通过此次两款混合动力环保车型的参展,北京现代正式亮相新能源车市场,并将以发展节能车型、绿色环保车型挑战市场,通过不懈努力,将实现更大的突破。

  据行业最新统计显示,北京现代2009年3月延续了前两个月的良好势头,月销量达到41,881辆,同比增长70%,时隔一个月再次刷新建厂以来单月销售最高纪录,凭借109,073辆的成绩创下北京现代一季度销量新纪录,实现同比增长49%,北京现代也因此由2008年的第二阵营一跃进入中国乘用车第一阵营,而混合动力环保车型的参展,表现出北京现代致力于环保事业,以绿色驱动未来的信念,以及无惧金融风暴,全面迎合市场需求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