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淘汰黄标车 北京现代为“以黄换绿”工程助威

  4月2日,北京‘以黄换绿’工程启动仪式暨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开业仪式” 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举行。北京市人民政府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等三家协办企业相关负责人、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负责人悉数参加仪式。


  据悉,北京市环保局及相关部门已经制定了联合企业及二手车公司共同加快黄标车淘汰进程的规划,通过旧车收购、加大新车让利置换、联合金融机构提供购车贷款等方法激励黄标车车主积极主动地淘汰或转出车辆。作为一直致力于推动环保、节能、社会公益活动发展的企业,北京现代决定以实际行动协助政府加快黄标车的淘汰与更新,为北京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还首都一片蓝天。


  北京现代非常重视“以黄换绿”工程,第一时间提出“蓝天北京 从现代开始”的口号,针对北京地区黄标车车主购车,在享受政府补贴的基础上,为加速车主换车额外提供补贴:从今天起到12月31日,凡北京地区黄标车车主凭黄标车转出单据和报废证明,到北京现代任何一家4S店换购车辆都能享受最高6000元的补贴,不仅为黄标车主提供了良好的置换平台,也是配合北京市政府推动淘汰黄标车的进程,这正是作为一个汽车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切实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的表现。

  北汽控股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在会上表示,北汽控股公司经营团队十分重视“以黄换绿”,在产品资源、产品品质、营销渠道、售后服务和换购政策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

  据统计,截至2008年底,北京市的黄标车总量为35.38万辆,虽然仅占北京机动车总量的10%,但却占全市机动车污染排放物的50%。治理黄标车,让黄标车早日彻底退出北京,已成为北京市环境治理的必然趋势和重中之重的紧迫任务。从今年4月1日开始,北京市政府将严格执行黄标车限行法令。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黄换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