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淘汰黄标车 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公司成立

  4月2日下午,由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现代公司、北汽福田公司和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以黄换绿’工程启动仪式暨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举行。北京市人民政府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旗下各整车制造企业、现代首选二手车公司负责人,首都各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80人参加了这一仪式。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北京市政府提出,要大力弘扬奥运精神。特别是要继续坚持奥运三大理念,加快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节能减排放在政府工作的突出位置。作为北京市政府空气控制措施的重要内容,从今年4月1日开始,北京市政府将严格执行黄标车限行法令,黄标车不得进入五环内(含);2009年10月1日前保障城市运行的黄标车全部予以淘汰更新,10月1日起所有黄标车禁止在六环路(含)内行驶。此外,支持企业建立符合绿色环保标准要求的货物运输“绿色车队”,保障城市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需要。

  据统计,截至2008年底,北京市的黄标车总量为35.38万辆,虽然仅占北京机动车总量的10%,但却占全市机动车污染排放物的50%。治理黄标车,让黄标车早日彻底退出北京,已成为北京市环境治理的必然趋势和重中之重的紧迫任务。

  据了解,北京市环保局及相关部门已经制定了联合企业及二手车公司共同加快黄标车淘汰进程的规划,通过旧车收购、加大新车让利置换、联合金融机构提供购车贷款等方法激励黄标车车主积极主动地淘汰或转出车辆。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发祥地之一和北京现代制造业龙头企业的北汽控股公司及旗下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汽有限等企业,决定以实际行动协助政府加快黄标车的淘汰与更新,为北京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50年来,北京汽车工业已经构建了完整、丰富的产品线,形成了轿车、越野车、商用车门类齐全、同步发展的产品格局,实现了国际品牌和民族品牌的完美结合。建设“人文北汽、科技北汽、绿色北汽”,让每一位客户领略北京汽车环保、安全、舒适、速度与美的超值享受,成为北汽控股公司的经营理念。

  北汽控股公司经营团队十分重视“以黄换绿”,在产品资源、产品品质、营销渠道、售后服务和换购政策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据了解,北汽旗下各个主力车型都能够满足黄标车主在更换新车时对车辆的所有要求。无论是北京奔驰和北京现代乘用车车型,还是北汽福田和北汽有限则拥有的商用车车型,都具有上乘的产品质量和品质,具有良好市场表现,涵盖了各个档次汽车几乎所有的价格区间,能够给黄标车主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

  北京现代公司为“以黄换绿”的客户不仅准备了丰富的产品资源,还将提供每辆车1000~6000元的价格优惠。遍及北京市各地18个4S店,共同恪守发动机、变速箱“5年/ 10万公里”的服务承诺和刹车片等12种消耗品配件“3个月/ 5000公里”的维修策略。

  北汽福田公司为“以黄换绿”推出环保性能达标的十个品牌,数百个品种,针对购买北汽福田产品的“绿色车队”客户,北汽福田提供每台3000-15000元的价格让利。对新购的“绿标车”,在正常的服务政策基础上,增加缸体、缸盖等10余种关键零部件保修2年或20万公里等8项优惠服务,还可以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对VIP用户有更加优惠的政策。福田24小时服务的呼叫中心,依托遍及全市28家福田汽车4S店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在推出达标的越野车和商用车全系列产品的同时,在遍及北京18个区县建立了“退黄窗口”,在市场指导价基础上再下浮5%,并赠送价值1000元的真情服务卡,承诺不低于2年或10万公里行驶里程的质量保证。北京汽车在支持北京市环保实业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温馨、便捷和实惠。

  当日,由北汽投资公司、韩国现代汽车、北京现代汽车合资组建的“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简称“现代首选二手车”)也同时开业,该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人民币,是目前北京市最大、功能齐全的二手车经营公司。该公司的成立不仅创造了二手车经营的新模式,而且成为北京首家大规模、全系列收购黄标车的专业化二手车经营公司,收购黄标车的品种涵盖重型车、中型车、轻型车、微型车、客车、货车及轿车;公司收购黄标车时,先行向用户兑现包括政府补贴款的全部车款,使用户一次性全部解决繁杂的黄标车淘汰处理手续办理问题,为黄标车主的车辆更新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据悉,车主在该公司办理一辆黄标车的报废和回收,仅需要一至两天。在黄标车主最为关注的收购价环节上,该公司能够通过自身完善的二手车市场信息网络,给出最贴近市场的收购价格,使车主得到最合理的黄标车回收价值,减少车主报废车辆的经济损失。此外,黄标车主在该公司办理完收购手续后,即可享受优惠价格购买新车,无须等待车辆的报废或外迁手续。

  目前,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设在丰台区南三环西路甲2号(洋桥西)和通州区通顺路宋庄镇草寺村南的业务点已经开始营业。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黄换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