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汽现代二次合资 启动二手车经营新模式

  从2009年4月1日起,北京交管部门开始对驾驶黄标车违规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驾驶员,依法处以100元罚款,并令其驶出禁限区域,10月1日,该限行范围将扩大为六环以内。这意味着,北京35万辆黄标车面临全部淘汰。

  4月2日,由北京汽车和韩国现代汽车共同投资成立的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7000万人民币,中韩双方各占50%股份,该公司欲乘政府补贴淘汰黄标车的春风,开启全新的二手车经营模式,并联合北汽控股旗下三大汽车厂商推出“以黄换绿”的黄标车优惠置换业务,打出整体营销组合拳。


  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黄标车主可在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的黄标车收购基地快速办公窗口,以合理的市场价格办理黄标车收购手续,公司将向用户兑换包括政府补贴款在内的全部车款,并赠送给用户《以黄换绿工程优惠证》,用户可凭此优惠证在北京现代福田汽车和北京汽车制造厂指定的4S店购买新车,享受三大厂商专为黄标车主更新车辆推出的优惠价格。(具体措施详见下页)

  北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海在接受搜狐汽车专访时表示,此次对黄标车主的新车购买优惠幅度相当之大,已基本维持微利。

据他透露,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实际已在去年年底正式成立运营,此番只是正式对外界宣布开业,公司将从北京开始打造“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品牌,预计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向上海杭州郑州广州成都等城市推进,初步决定业务范围年内覆盖全国各主要市场。毛海透露,北汽控股公司给现代首选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定下的目标是今年内实现盈亏持平,或者微亏。按照国内外市场发展趋势,如今国内市场上较为普遍的二手车经纪公司交易形式是B to C(经销商对消费者),而品牌经营公司主要的交易形式为B to B(经销商对经销商),品牌经营公司将凭借集团优势在繁杂而混乱的二手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主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 黄换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