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汽6款自主新车上市时间表 北京牌最先

    作为首都北京汽车企业的北汽集团,一直以来在合资车型、自主商用车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在自主乘用车方面则要明显落后于一汽、上汽等大汽车集团,不过这样的局面有望在明年有所改变。

根据北汽的规划,代号为BC801和BC701的两款乘用车,代号为B40和B51的两款越野车,以及两款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的正在规划中,并力争这6款新车型将在2010年上市。

  除了推进新车的研发之外,北汽也正式成立了乘用车事业部,从南汽跳槽加盟北汽的张欣将是乘用车事业部负责人。而作为新车研发基地的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新基地也于2月12日正式奠基,而它的任务就是重点推进代号为BC801和BC701的两款乘用车,代号为B40和B51的两款越野车,以及两款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和投入。而乘用车事业部将筹划销售网络建设和品牌推广方案,力争实现这六款自主研发的“北京牌”新车在2010年正式上市。

  除了上述的新车型之外,在去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北汽控股展示的三款“北京”牌轿车概念车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分别为“北京”800、“北京”700、“北京”700R,这也标志着北汽重塑“北京”牌品牌战略的初战告捷。同期,北汽还推出了“北京”牌图案商标,使“北京”品牌更加完善,也弥补了北汽控股长期以来没有集团图案商标的历史。

  这三款车型代表了北汽的未来发展方向,将在延续主力车系的同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轿车的研发上。三款车的外形均体现了当今流行的设计方向,注重时尚及动感的融合。其中,700R为概念跑车,在帅气的外表下最为突出的即北京牌的简化“北”字的标志。作为概念车,配备了由1.8L至3.0L升的数款引擎,最为重要的动力输出将采用混合动力。车内有配备蓝牙传输、可视倒车系统等先进装备。

  而北京700型概念车是一款四门轿车这款车型同样秉承了独特的设计基因,采用了六辐条的轮毂,LED的前后大灯也设计的相当不俗,700型这款车将定位为中级轿车,主要面对个人消费、家用市场,用户群体偏向大众,但是北汽目前并未公布量产的时间。北京牌800型概念车是北京汽车集团力推的复兴设计型产品,800型概念车的前脸设计相当霸气,全车主要采用的黑色为主体颜色,直接透出尊贵感觉。800的车灯和辐条也延续全车独特,稳重,的特点。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