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疑似北汽自主新车 换脸索纳塔路试照曝光

  悦动伊兰特新老同堂,销量齐头并进的火爆也掩盖不了北京现代在B级车型的落寞,索纳塔车型一直没有真正的融入主流B级车市场,而换代车型索纳塔NF御翔甚至不如老款车型,刚刚投放的针对中国市场的中期改款车型领翔似乎效果也远远不及同样针对中国的改款悦动。我要了解更多此车型

现代索纳塔
[索纳塔 12.38-16.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4.5万起]

谍照 索纳塔
搜狐汽车捕获的换脸索纳塔路试照

  此番一款伪装车型走入我们的视野,看上去只是一款即将修改车头和车尾的Facelift车型,没错,这正是北京现代的老款索纳塔车型。但这款车型的真实身份很让我们怀疑,首先在推出领翔后,北现已经形成了B级车型领翔和老款索纳塔一高一低的错位互补,显然没有必要再针对老款车型进行改款提升竞争力。结合此前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轿车的消息,我们将这款车型的身份也锁定在了北京牌车型上。我要评论

谍照 索纳塔

  早在2007年,北汽控股相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控股和旗下的北汽有限正在与北京现代商讨购买索纳塔车型的事宜。相关阅读:摆脱无自主轿车尴尬 北汽洽购索纳塔平台

  查阅当时的消息发现"北汽计划购买韩国现代第五代索纳塔车型及平台技术数据和知识产权。之后,索纳塔将转至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有限,北汽将其定位于自主品牌制造基地)生产。在外观稍加改动后,这个车将挂上北汽的车标,并有可能换成北京牌。"

  实际上对于这样的模式应该并不陌生,之前北汽就克莱斯勒JEEP2500越野车型的运作已经采用了技术转让的模式,之后更名"骑士"转投北汽并以自主品牌的名义生产。"骑士"车型在保留了原车型相同性能的同时,也体现了变身自主品牌车型后在价格上的优势,相较JEEP2500的价格低了1.74-3.81万元。我要评论

谍照 索纳塔

  而索纳塔转身北汽阵营后,其竞争对手也将直接锁定在华晨尊驰,奇瑞东方之子,江淮宾悦,比亚迪F6等自主品牌的B级车型。其价格区间也有可能主打9-12万元的高性价比区间。虽然目前北京现代旗下老款索纳塔仍然在坚持销售,其销量已经相当黯然,但这也并不代表这款车型已经没有市场,只是按照其外形技术,结合售价已经很难吸引消费者。如果划转北汽自主品牌后,在性价比的吸引力上将大幅提升。

谍照 索纳塔

  从谍照伪装包裹部位来看,将着重对老款车型的车头和车尾进行修改。但从尾灯等细节可以发现,整车并没有过多的变化,相信前脸也不会投入更多的资金进行重新设计,预计主要还是以更换水箱格栅式样等小幅调整为主。

谍照 索纳塔

  在此前北京车展上,北汽自主的"北京"品牌推出了800、700、700R等一系列赏心悦目的概念车型,但要真正量产还需要相当的时日。而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Facelift的北汽版索纳塔不知是否会成为首款量产的北汽轿车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