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五一节前优惠集中释放 百款靓车与您相约

  4月11日-12日,由《重庆晚报》主办,“赢在主城•四月购车季”将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长安福特、一汽丰田广州丰田等40多个品牌、上百款主力时尚靓车,将在五一黄金周汽车消费旺季来临前,掀起促销优惠风暴。

  节前优惠集中释放

  本次车展,是2009年《重庆晚报》继联袂太平洋西部奥特莱斯、龙湖西城天街,分别于2、3月主办“心动2009”和“春季汽车主题展”后,又一次大型主题活动。届时,东风日产、上海大众、长安铃木等40多个主流品牌,将携上百款靓车参展。新近上市的新轩逸、丰田RAV4、东风标致207、新嘉年华等,也都将在车展上亮相。

  众所周知,五一黄金周也是汽车行业,上半年仅次于春节购车高峰的又一重大旺季。因此,市内主流汽车经销商,不仅均将携主力品牌和重点车型亮相,更将在现场抛出多重优惠。

  现场活动丰富多样

  江淮重庆地区经销商联合下乡巡展启动仪式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该活动将在重庆涪陵、黔江、万州和永川四地展开,

  本周末,重庆市摩托车行业展也将在会展中心同期举行。专业消费者、普通消费者云集,将为现场带来旺盛人气。此外,本报与中国石化主办的长城润滑油“我要上太空”海选,也将在现场启动报名活动。重庆市区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与。经过指定的趣味竞技活动,完成相关才艺PK,将有数位幸运青少年胜出,由中石化赞助前往北京参加“航天体验营”。

  记者 邓果

  现场优惠

  重庆安福

  【老款嘉年华车主购车赠大礼】

  4月1日-30日,老嘉年华车主定购长安福特全系车型,均有大礼相赠。购09款福克斯,赠价值2250元的车用便携式导航仪;购蒙迪欧-致胜,赠价值2000元的国美电器提货卡;购S-MAX,赠价值500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

  期间试驾长安福特任一款车型,赠空气净化竹碳包1个(送完即止)。预订S-MAX,获赠S-MAX(1:18)精美车模1个。

  商社西星

  【新轩逸亮相 主力车型优惠】

  本周末,东风日产商社西星专营店将携新轩逸首次亮相,更将针对主力车型促销:奇骏现场优惠3千元;新天籁(2.5L)优惠7千元,新天籁(2.0L)优惠5千元;TIIDA优惠7千元;逍客优惠4千元;骊威优惠2千元。

  4月19日奇骏深度试驾期间,订购奇骏有大礼赠送,东风日产将提供专业场地和试车器材。作为首台登陆南极科考的中国造量产车型,奇骏也获得了重庆市公安部门青睐,商社西星近日已陆续交付9台奇骏,作为警用车辆。

  渝北大众

  【莅临消费者均有好礼】

  目前已经将展厅装饰一新,为即将上市的新领驭充满斗志。据渝北大众介绍,凡是在重庆晚报南坪车展期间莅临车展现场和展厅的消费者均有好礼相送。

  成空亚飞

  【奔腾AT送礼价值10000元】

  购奔腾AT系列送导航设备和保险,总价值超过10000元。

  广丰渝润

  【雅力士天天特价】

  雅力士天天有特价,传奇复古风格越野车FJ重出江湖,再次现身晚报车展。

  中汽盛驰

  【奔腾最高15000元】

  4月12日前购车免50%购置税。奔腾改装版到现场,购车可享受8000-15000元的购车优惠。

  商社强力

  【老酷派置换劳恩斯-酷派】

  购现代汽,享2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购现代雅尊,享终身免费保养;老酷派置换“劳恩斯-酷派”,以旧换新,价格从优!

  长安铃木

  【购雨燕最高7000元大礼】

  现购长安铃木全系可省50%购置税, 购雨燕最高可获价值7000元的惊喜大礼,购全新天语SX4全系轿车有数千元惊喜大礼,购全新天语SX4 1.8L车型最高返5700购置税。

  渝都丰田

  【购普锐斯购置税全免】

  购买一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购置税全免。

  人和丰田

  【购卡罗拉送刘德华演唱会门票】

  购买1.8升排量卡罗拉送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卡罗拉现金优惠6800另送500购车抵用券和500装饰美容代金券,购普锐斯现金优惠15000元。

  百事达丰田

  【购卡罗拉现金优惠6800元】

  全新国产RAV4亮相南坪车展,购买1.8升卡罗拉享现金优惠6800元,所有订车可获均可获赠价值880的百事达会员卡,并能参与到笔记本电脑的抽奖活动中。

  万家丰田

  【购卡罗拉现金优惠6800元】

  卡罗拉1.8升现金优惠6800元,1.6升现金优惠2800元,威驰全系优惠2800元,普锐斯购置税全免。全新RAV4接受预定。

  百事达海马

  【福美来探底7.98万起】

  福美来原装马自达发动机重庆首次探底价7.98万起,海马3优惠7000送购置税。

  海马雪屿

  【海马3现金优惠7000元】

  海马3现金优惠7000元再送购置税。福美来优惠额度从4000元增至8000元。

  互邦标致、风神标致

  【购标致有“礼”了】

  到重庆互邦标致、风神标致展位购两厢标致307送折叠自行车和3M防爆隔热膜。

  比亚迪隆源

  【比亚迪F3、f6优惠万元】

  车展现场比亚迪F3、f6的优惠将达万元。同时在车展现场每天推出一款特价F0,当天的首位幸运市民订购该车可享赠送购置税。

  精诚斯巴鲁

  【现场赏斯巴鲁获精美礼品】

  4月11日、12日重庆精诚斯巴鲁特携旗下热卖车型森林人、力狮、翼豹将齐聚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市民现场赏车将获精美礼品。

  重庆万友

  【购长安奔奔优惠1500元】

  4月11、12日,重庆万友将携旗下长安轿车及比亚迪两大品牌现身。市民现场订购长安奔奔获1500元优惠,现场订购长安悦翔获得意外惊喜。期间,每天首位订购比亚迪F0的首位幸运市民享赠送购置税。

  记者 朱晓丹 马陵琳 邓果 李佳 潘峰 周洋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