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9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即将在上海举行

  这是一个有关中国汽车的意见和建议的自由市场,《汽车商业评论》杂志希望它和其一年一度要推出的《中国汽车蓝皮书》一道,对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发展有所推动

  以“决心与恒心:中国汽车业逆势超越之道”为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即将于4月21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开坛。

本次论坛由《汽车商业评论》杂志社主办,它将通过邀请中国汽车界重要人物的演讲及与会者与之的互动,来阐述中国汽车业努力实现逆势超越的方式和方法。

  《汽车商业评论》杂志主编贾可希望能将这次论坛举办成一个汽车行业人士语言交锋与思想激荡的重要舞台,他说:“这是一个有关中国汽车的意见和建议的自由市场,我们期盼它和我们一年一度要推出的《中国汽车蓝皮书》一道,对中国汽车工业的未来发展有所推动。”

  继2008年《汽车商业评论》杂志社成功推出中国第一部汽车蓝皮书——《2007/2008中国汽车蓝皮书》并在业界获得持续的影响力之后,2009年4月份,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意见领袖的《汽车商业评论》再次推出《2008/2009中国汽车蓝皮书》。

  《汽车商业评论》杂志以“中国汽车的意见领袖”为宗旨,它一年一度出版的《中国汽车蓝皮书》,以具体的人与事为纵轴和横轴来构建,是对中国汽车业在全球视野下的认真审视和理性解读,包含了对中国汽车业的深沉之思考和建设性意见。

  2009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将对《2008/2009中国汽车蓝皮书》中评选出的包括2008年度十大值得赞赏人物、十大营销案例、十大最具创意经销商、十大最具责任感企业以及2009年度十大值得期待车型在内的蓝皮书人物、企业以及产品进行颁奖。作为论坛的主办方,《汽车商业评论》表示,对他们基于理性的褒扬也是对全行业的一种精神激励和前进指导。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