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RAV4上市 > 一汽丰田RAV4最新消息

RAV4正式发布 一汽丰田领导现场答记者问

  提问:您好!我是天津电视台滨海频道汽车节目的记者,有一个关于工厂生产的问题想问一下柴川早人先生!就是刚刚发布会的时候,我们知道这次上市的RAV4是在天津泰达第三工厂生产的,那么这家工厂同时还在生产黄冠、锐志卡罗拉,黄冠和锐志是共用一条生产线,RAV4是否与卡罗拉共用生产线,如果是的话,目前卡罗拉产销量大家都知道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工厂方面将如何保证RAV4的产能需求?谢谢!

  柴川早人:大家好,我是柴川,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天津一汽丰田一共有三个工厂,在天津市西青区我们有一个第一个工厂,那么现在在泰达开发区我们还拥有第二个和第三个工厂。刚才大家提到第一个问题,这次我们RAV4的车型是在我们泰达工厂生产——泰达地区原第三工厂,跟卡罗拉是一个工厂来生产。大家可能都知道在我们西青工厂,也就是我们原来第一工厂,实际上已经有两款车型在混流生产,就是威驰轿车还有卡罗拉EX这款车型,另外在泰达第二工厂,我们已经有黄冠和锐志两款车型进行共线混流的生产,此次RAV4在泰达原第三工厂,与卡罗拉来共线混流生产,我们在混流生产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可以说在丰田的生产方式当中,多种车型的混流生产是它非常强势的地方。所以说我们相信在非常畅销的卡罗拉生产线上我们此次将RAV4也进行共线生产,我们是非常有信心的。当然确实是大家所说的这样,最畅销这款卡罗拉车型受到众多客户的亲睐,目前销售得非常好。

  那么所以说我们将要发出这款RAV4车型,如果说仍然能够得到众多用户的亲睐,我们也是作为生产方的考虑最大限度去满足这款车型的需求,我们可以在生产方面使用加班的方式。

  总而言之,作为我们来说,对应的姿态,无论是生产还是销售这一方,我们会齐心合力,本着用户第一主义的精神,能够尽快的把更好的车型提供给广大的用户,所以希望各位媒体老师还能够给予我们厚爱。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柴川总经理,那么接下来是哪位老师?

  提问:您好,我是优酷网的,我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王总,今天在发布会上公布了RAV4的定价,能不能公布一下这部车的受众人群,第二个问题今年目标销售是5万辆,RAV4会通过哪些活动来推广来达到这个目标?谢谢!

  王法长:刚才在会议当中我们的柴川和毛利悟总经理已经对商品做了进一步的介绍,我们用户群和我们车的核心诉求是一样的,具有活力、自由自在、动感非常强的商品性,和我们是用户群的特征比较符合的。今年我们销售目标定的是5万辆,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还会超出这个数量完成的。

  主持人:谢谢王总,这位老师!

  提问:您好,我是《广州新快报》的记者,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王总,刚才您提到RAV4它的目标应该是要成为城市SUV的NO·1,请王总能不能简单阐述一下RAV4相对CR-V来讲它有哪些比较明确的差异化优势?第二个,在2.0的市场上有没有可能推出四驱版?谢谢!

  王法长:关于对于CR-V的商品优势,我觉得是不是应该概括为七点。第一点应该是优秀的驾驶性能,在RAV4的4WD和2WD的亮销车型上都搭载了S-VSX、TRC等装备,他们可以应对各种路矿,实现了稳定、优秀的驾驶性能。第二点,4WD搭载了先进的主动扭矩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它可以进一步提高越野路矿的驾驶性能。第三,灵活舒适的宽敞空间。第四,先进的中控台和装备,座椅的多种排列风格,以及大容量的后备厢空间,完美的注释了车主精彩多样的生活方式。第五,优异的安全性,丰富的装备,以及车身带来的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和行人保护措施,同时考虑了乘员和行人的安全。六、灵活的操控性,同级别领先的最小转弯半径,确保了更高的灵活性,RAV4总半径比CRV小0.2米。七,除以上综合优势之外,在各级别车型装备方面,RAV4具有明显的优势。比如RAV4 2.4升豪华导航版和2.0升豪华导航版车型都配备了带蓝牙免提装置的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RAV4 2.4升豪华版车型又配备了行李架,电动腰托,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等。RAV4的2.0豪华版车型配备了电动折后视镜、方向盘快捷键、6CD连放,定速巡航,自动限滑差速器,2.0经典版车型方向盘的快捷键,方向盘四向调解,定速巡航和折叠外后视镜等。这些装备在同级别的CR-V车型上是没有的,所以集合以上商品特性和我们的优势,所以我们说RAV4的核心诉求概念是应变自如、释放由心!谢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