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越野之王Jeep牧马人Rubicon踏上中国征途

  100年后,如果现有的汽车品牌没有几个能够幸存下来,那么Jeep一定是其中之一;再过20年,现有的多数车型都会落伍,但是Jeep牧马人Rubicon却仍将是经典。现在这款世界越野发烧友心中的王者正式进入中国,4月9日,克莱斯勒宣布,正式引进终极越野利器——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与此同时,Jeep品牌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主办的“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活动也正式启动。

  “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

  Rubicon代表了“征服”,“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也就是中国越野爱好者挑战自我,征服自我极限的路程。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活动前期,消费者可以登陆www.jeep.com.cn,推荐自己心目中的越野圣地;Jeep品牌将与《中国国家地理》一起确定三条候选路线;然后,经过实际勘查,最终评定“中国的Rubicon之路”。

  此次活动方还包括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谷歌,借助Google Earth(谷歌地球)和Google Map(谷歌地图),消费者可以俯瞰地理专家和越野爱好者推荐的每一条路线。据介绍,Jeep计划于年内正式揭晓“中国Rubicon之路”评定结果。

  全球最强越野能力

  Jeep牧马人Rubicon是唯一能通过Rubicon Trail的量产车,也是唯一能驶上海拔6646米的智利安第斯山脉Ojos del Salado火山的四轮汽车。Jeep牧马人Rubicon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四驱系统是“越野”的保障,而“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正是Jeep牧马人Rubicon超强攀爬能力的核心所在,也是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具有4个挡位,2H、4H、N和4L。四驱低速(4L)模式是这套系统最出众的地方,系统所配备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而其4:1的低齿比在竞争对手中,无人能出其右,可为车辆在攀爬时提供强大的扭矩。

  Jeep牧马人Rubicon自重只有约1.5吨,两门版的轴距只有2424毫米,这意味着更灵活的身手,可攀爬的坡度更大,转弯半径更小。动力方面,其3.8升V6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15牛·米,而且能在很宽的转数区间均保持很高的扭矩输出水平。

  该车接近角达38.4°,离去角31.4°,加上25.1°的纵向通过角、259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48.26厘米的涉水深度,Jeep牧马人Rubicon具备了远超同级的通过性。此外,这款车还保持着最纯粹的越野风貌,可向前放倒的前风挡,可拆卸的车门,以及独特的软硬顶篷设计,这些第一代军用产品的特点都被特地保留了下来。

  对了,好像忘了说价格,Jeep牧马人Rubicon在中国市场的售价是:四门款51.69万元,两门款47.89万元。对任何车来说,价格都是最敏感的,可是Jeep牧马人Rubicon也许真的例外,因为对喜欢它的人来说——它没有替代品。

  Rubicon之路

  公元前49年,凯撒大帝在意大利中部一条名为Rubicon的河边沉思,并最终决定渡河踏上征服欧洲之旅。今天,全球成千上万的越野爱好者每年都会聚集在美国加州Sieera Nevada山脉北部的Rubicon Trail(罗宾汉之路),征服自我和爱车的极限。这条不到100公里的“路”是世界上最热门的四驱越野地之一,这里几乎汇集了世界上一切高难度越野障碍。Jeep牧马人Rubicon是唯一能穿越这条道路的量产车,克莱斯勒将其旗下最强越野能力车型命名为Rubicon,既是一种骄傲,也是向全球越野圣地的致敬。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