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爱车名医堂 办汽车贷款手续应注意的问题

  汽车贷款手续

  车主陈先生问:想贷款买车,但是我是自己开店的,没有收入证明,不可以贷款,请问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呢?

  刘劲松:贷款买车要提供的是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收入证明等,如果是个人开店就需要提供店面的证明,如:营业执照、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等,法人必须是本人。

  车表印点难除

  车主盛女士:近段时间,为了避免车子在阳光下暴晒,我习惯将车放在树阴下,可是车身上和玻璃上却留下了白的和黑的小印点,怎么也擦不掉,有没有根除办法?

  刘劲松:从盛女士的叙述来看,放在树阴下车身上产生了白的和黑的小印点,这些应该是由树木自身的新陈代谢物质和一些鸟类的粪便产生的,到专业的4S店进行一次抛光上蜡即可清除掉,建议春天时,尽量不把车放在树阴下,如果长时间放在树阴下,可以在车辆外壳上套一层专用车衣。

  车轮跑偏

  车主侯先生:我的车子往左偏,在4S店做了一次四轮定位可是仍往左偏,现在只好左胎比右胎多打点气,据说这样才不会偏。请问一下,这样好不好?

  刘劲松:汽车作为一种机械产品,首先应该保证它的各方面参数在正确的范围内,方向跑偏还应考虑减震、球头、横拉杆、轮胎磨损不均等诸多方面的原因,建议到相关维修店进行详细的检测;侯先生用多打气的方法是治标不治本,临时处理应急可以,但经常这样的话,对车辆的磨损还会加剧。 文:张佳雨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