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三菱汽车携全系车型于上海车展闪耀登场

  以“科技、艺术、新境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9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国内外各大汽车制造商将齐聚一堂,各自携其最新产品、技术及概念同台竞技。

  作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国际著名的汽车制造商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闪耀登场。

此次上海车展将由三菱汽车和新成立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参加。展出在中国广受欢迎的三菱原装进口车全系 车型包括: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Lancer EX(蓝瑟EX),Eclipse(伊柯丽斯),Outlander EX(欧蓝德 EX),Pajero(帕杰罗),Grandis(格蓝迪)。

  同时此次上海车展蓝瑟家族新成员——5门版运动掀背车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惊艳亮相。作为LANCER EVOLUTION(蓝瑟 翼豪陆神)的同系车型,集双人座小型跑车的时尚外观设计、良好的行驶性和便捷的操控性于一身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享誉海外。如今,这款新时代运动掀背车首次亮相中国,相信必将为广大的三菱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筵!

  为庆祝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更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上海车展期间购买任意一款三菱进口车,将有惊喜好礼赠送,对于各位喜欢三菱进口车的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