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道奇酷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杭州发布

  3月25日,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杭州城隍阁举行了“创享无界人生”新车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登陆中国。

  据悉,原装进口的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现已到店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日前,全国各大城市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酷,具有冲击力的潮流造型

  道奇酷威专门针对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变化而设计,既能够适应消费者对SUV造型的喜好,也能满足消费者对功能性和实用性。而其183毫米的离地间隙介于SUV和MPV之间,在确保良好通过性的同时又保障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道奇酷搏前脸造型棱角分明,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巨型十字栅格,以及发动机罩上的脊形锋线,展示出其带有传奇色彩的桀骜不逊个性,时尚的方形卤素头灯提供了出色的路面照明效果。车身和围板采用同色设计,19 英寸的轮毂和轮胎在同级别市场上无人能出其右。


  驭,流畅敏捷的操控体验

  道奇酷威搭载一款2.7升DOHC V6引擎,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澎湃的动力完成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酷威在实现高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更具备卓越燃油经济性。

  此外,前轮驱动的道奇酷威采用高性能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加上众多电子稳定系统,给驾乘者带来更多的操纵准确性和乘坐舒适性。


  享,满足多元需求的舒适体验

  道奇酷威的设计核心“灵活、舒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它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出色的灵活储物空间,256种组合方式,远远超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其创新的“5+2”座椅系统,尤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19.4毫米,使乘坐腿部空间更宽敞,也可空出更大行李舱空间。此外,第一排座椅后方的地板下有2个内置储物箱,12 罐听装饮料外加冰块或其它物品都可以隐藏其中。

道奇酷威还提供多种创新技术与娱乐功能,其中包括采用通用客户接口(UCI)的iPod接口、前沿的MyGIG多媒体音频与娱乐系统等。

  安,五星级的周到保护

  道奇酷威实现了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完美结合,它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成绩均为最高的五颗星。

  全新道奇酷威有36%的车体结构采用高强度或超高强度钢板,道奇酷威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数十种的标准安全功能,ABS、EBD、BAS、TCS、ESP以及TPMS等,有同级别中最先进的多级前排驾驶员及副驾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以及三排侧面帘式气囊,为消费者提供了周密安全的防护系统。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