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市快讯:雷诺新拉古那登陆中国市场

  雷诺新拉古那中国上市

2009款雷诺新拉古娜上市
[新拉古那 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7.5万起]

  本报讯 日前,履新不久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向中国媒体宣布,新拉古那即日起登陆中国,售价29.8万元,并在享受3年或10万公里原厂保修期的基础上,提供雷诺最新的客户拥有体验计划(简称RTP)。此次投放为旗舰车型。新拉古那搭载了2.0升16气门17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天下)

  哈飞新世代赛马“换心增高”

  本报讯 2月28日,哈飞汽车新世代赛马在广物哈飞特约销售服务店上市。

新上市的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标准型6.18万元、舒适型6.58万元、豪华型6.98万元。赛马是哈飞定位小型多功能车的一款两厢轿车,超大空间是该车型最大的卖点。据悉,新上市的新世代赛马全系装配了新的“心脏”,这是一款采用了最新三菱技术、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1.5升-4G15S发动机,并且与老款相比,新世代赛马将底盘提升了20MM,更适合乡镇路况的行驶,顺应国家“下乡”政策。 (邓莉)

  首辆上牌的比亚迪F3DM亮相

  本报讯 日前,首辆上牌的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在深圳上路。预示着新一代的环保电动汽车正式启用。F3DM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新能源汽车,于去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售价14.98万元。F3DM双模电动车可以在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HEV)这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 (王灿彬)

  永源UFO-A380全国上市

  本报讯 3月2日,浙江永源汽车UFO-A380通过了精心的测校和苛刻的考验后在台州正式上市。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UFO-A380独特的价值。

  UFO-A380分为精英型和钻石型两款,均为手动两驱,搭载2.0L排量的三菱4G63S4M发动机。精英型的价格范围在8万~9万元,钻石型的价格范围在9万~10万元,在同级别车型中价格相对有优势。 (王灿彬)

  柴油版哈弗成功挑战轿车油耗

  本报讯 2月28日,“油半功倍——哈弗2.5TCI智能节油挑战1.5L轿车油耗”广州站比赛结束,哈弗2.5TCI车队以百公里平均油耗5.71升战胜了轿车组5.80升。

  比赛由十辆哈弗和十辆市面上最主流的小排量轿车进行PK,赛程为广州至深圳,全程130余公里。3号车主驾驶的哈弗2.5TCI只用了5升油就跑完了全程,折合百公里油耗3.87升。此前,在昆明站的比赛中,哈弗2.5TCI创造了百公里油耗3.79升的奇迹。 (汪云青)

  吉奥微车星旺登陆广东

  本报讯 吉奥汽车历时三年研发推出的首款微车面包车“星旺”继山东潍坊全国首发以来,表现不错,近期正式落户广东,并于三八节前在广州的华南汽贸城前广场与消费者正式见面。这款由著名笑星范伟代言的微车,是符合国家“汽车下乡”政策车型。吉奥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陶云德表示,吉奥微车在广东的年销售量预计在1万辆以上。 (王灿彬) 福美来第50万辆正式下线

  本报讯 3月2日,第50万辆福美来轿车在海马汽车第二工厂顺利下线。自2002年推出以来,福美来经改款换代,已升级为第二代车型,并创造了诸多纪录:国内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家轿,自主品牌第一款上市销售即破万的中级车,年度十大畅销车型。而今,福美来又成为中级车单一品牌中为数不多的突破50万的家用轿车。 (车天下)

  雅力士1.6E上市

  本报讯 目前10万元左右、1.6L排量以下的小型车深受欢迎。为此,广汽丰田适时推出了雅力士1.6E车型。广汽丰田日前推出了雅力士1.6E车型。 此前,雅力士有5个级别共9款车型,1.6E作为对原有车型阵容的重要补充,针对1.3E动力进行专门性升级,它配备了丰田的双VVT-i发动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有选择地舍弃了部分豪华高级的配置,强调“简约适用”的价值特征,延承了雅力士车型强劲的动力、灵敏的操控性、驾驶的稳定性与乘坐的舒适感,满足了顾客既追求强劲动力又讲求经济实用的双重消费需求。 (陈鑫欣)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灿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