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雷诺新拉古那全面超越旧款 售价29.8万元

  本报讯 2月26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先生宣布,新拉古那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建议零售价为29.8万元。据了解,此次投放中国市场的新拉古那将成为雷诺在中国的旗舰车型。

  作为雷诺重返高端车系的重要车型,新拉古那在设计和工艺制造质量方面达到了雷诺前所未有的高度。

较上一代拉古那相比,新拉古那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舒适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并且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上一代拉古那中出现的问题。与此前投放中国的雷诺产品相比,新拉古那将空调系统、防腐及油漆保修分别延长到3年或10万公里,而替换零件保修的服务期则延长到2年不限公里数。陈国章总经理对新拉古那的目标充满信心。他表示,新拉古那的全面创新和前所未有的质量品质,是雷诺产品赢得客户信赖的保证。2009年,雷诺在中国的产品系列将在新拉古那的引领下,通过更优化的质量和服务,达成进入同级车前三甲的目标。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