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科技感印象深刻 搜狐试驾新雷诺拉古那


  雷诺作为世界十大汽车厂家之一,在国际上很强的品牌号召力,但对国内消费者来说,雷诺品牌似乎还未被大众所熟识。作为法国品牌,雷诺车型自然不可缺少的充满了法兰西时尚与浪漫气息。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级平台的第一款车型车型梅甘娜最先引进中国,随后几年雷诺多款产品也相继入华。这次试驾的雷诺新拉古那也于26日正式登陆中国,售价29.8万元。

  充满法式元素的“第一眼“车型




  造型方面,新拉古那的车身线条和上代相比,明显少了那份温文儒雅的气质;整体表现上,其丰富的车身线条以及锐利的多角型的车灯不仅带来了时尚与运动感,更多的是一股科技风。



  在细节表现方面,其加大口径的前保险杠气坝,为拉古那整体营造出更为强劲的运动气质,和正车定位相呼应;而其上扬的车身腰线自B柱开始,向后沿伸至尾灯下缘;由此,整体拉出了法国更风格的美丽曲线。



  总的评价上说,新拉古那在车身外型上是保持了法式车型在外型上的一贯性感特色,但同时又透出一份阳刚,这使得它很容易成为一款“第一眼”车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