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杭州车市“信心3·15”策划活动圆满结束

  为扩内需保增长促消费,提升消费者信心指数,配合全民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2月13日,杭州日报、杭州日报网联合有关部门推出“信心3·15”特别策划活动,这一活动不仅得到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艾力森市场研究咨询(杭州)有限公司、杭州汽车城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是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积极响应。

  本次调查委托权威专业市场研究机构进行科学设计,调查分为“性价比、满意度、忠诚度、投诉率、购车信心指数”等方面考量,每一个考量因素又分为若干个细分指标。近日,权威调查公司对数据分析显示,多数消费者坚信200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仍将是全球的亮点,是最有希望的市场,对我国汽车行业充满信心。

  权威调查公司还根据“3高”(指性价比高、满意度高、忠诚度高);“1低”(指投诉率低);“5星”(指购车信心指数★★★★★)三个指标的考量,对上万份问卷进行了统计分析,产生了一批综合数据和单车个性数据。其中,宝马5系、一汽奥迪A6L、沃尔沃S80L、广州本田的第八代雅阁、东风日产的新天籁、广汽丰田的凯美瑞、上海大众的朗逸、一汽大众的新宝来、东风标致307、长安马自达的马3等十款车型表现不俗,成为全明星车型。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