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打出“款待家人”口号 新轩逸定位大改

  新快报讯 4月8日,当如今红得发紫的魔术师刘谦在两张千疮百孔的扑克牌上奇迹般地变换出“12.48万元”的价格时,新轩逸以一种充满魔幻神秘色彩的悬疑方式来到了中国车市。不仅如此,踌躇满志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发出“每月将销售7000辆”的豪言壮语也让新轩逸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留下诸多悬疑。

  伴随着魔术师刘谦表演的一场情境魔术剧,“主角”新轩逸从外形到内在品质的全方位改变令人眼前一亮,而其“款待家人”的全新品牌主张也让人印象深刻。与旧款轩逸兼顾公商与家庭用途不同,新轩逸更加明确地定位于家庭轿车,并将竞争对手直接指向了卡罗拉等A+级轿车市场。

  据了解,新轩逸是自2006年7月上市以来的第一次改款。

  做出较大“改变”的新轩逸,起步售价仅12.48万元起,给中级车市带来很大的冲击力。不过,在已经过去的2008年,包括今年前3个月,轩逸的销量都在三四千辆徘徊,上个月只有1444辆。新轩逸能否像新天籁一样,从之前平淡的市场表现中一鸣惊人,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