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兰博基尼成都开店 阿斯顿·马丁下月登场

  奔驰保时捷宝马、进口大众劳斯莱斯悍马沃尔沃……这是今天你可以在成都机场路看见的豪车品牌,人们说这里是成都豪车走廊;后天,这里将又添新丁———世界顶级跑车兰博基尼,下月,这里还将迎来同样大牌的阿斯顿·马丁,成都“私家车第三城”低端的帽子将彻底被揭下,现在的成都完全可以媲美上海北京,进入中国豪车一线城市名列。

 

  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相继来蓉

  在三和集团里,兰博基尼销售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开业盛典,17日下午,这个目前三和集团店堂展车最贵的销售店就将举行隆重的开业盛典。“开业后将是中国最豪华、最‘意大利’的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店。”三和集团董事长黄宗敏这样评价,作为成都豪车走廊的领头羊,三和将打造成中国顶级的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店,也将是兰博基尼在中国的旗舰店。

  “按照厂方的说法是,西部开发后,成都对豪车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细分也越来越明显,从2005年开始,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这些世界顶级跑车的入驻成都,让兰博基尼开始把目光投向成都。

  如果一个兰博基尼还不过瘾,再加上一个阿斯顿·马丁呢?下月后,机场路将绝对的是成都名副其实的豪车走廊!———下月底,三和集团将又添新丁,阿斯顿·马丁将紧挨兰博基尼,正式加盟三和集团。

  成都 顶级豪车角逐的新赛场

  “作为中国私车第三城,成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瞄准豪车市场。”作为已经将劳斯莱斯、奥迪等豪车品牌收罗旗下的成都三和集团,目前已经成为成都代理最多豪车品牌的运营商之一。“从以前的宝马、奔驰,到现在的法拉利、保时捷,成都人开始尝试体验豪车,他们的要求越来越多元。”看着即将盛大面市的又一世界顶级豪车品牌的诞生,三和董事长黄宗敏越来越明白成都的豪车市场在西部乃至全国举足轻重的地位和战略意义。

  “劳斯莱斯、保时捷、法拉利等世界顶级豪车在成都的热销,吸引了众多豪车巨头的纷至沓来。”黄宗敏看来,豪车在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往往都会选择北京、上海等发达城市,然而等到这些城市相继饱和时,他们将把视线转向其他的更为有潜力的城市。“而成都就是这样一个潜力巨大的城市。”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保时捷 | 马丁 | 黄宗敏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