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奥迪公布小改款Q7定妆照科技动力是看点

  和竞争对手相比,奥迪Q7( 报价; 图片)从2006年上市以来就基本没有过变化,而它的竞争对手宝马X5,奔驰ML以及保时捷卡宴,都在最近陆续推出了其改款车。而现在,奥迪公司似乎也坐不住了,近日,奥迪公司公布了其改款Q7的官方照片。

奥迪Q7
奥迪Q7

  2010款奥迪Q7的整车除了外观上有所变化外,动力和内饰也将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要从外观上区分2010款车型和现款车型并不是什么难事,虽然2010款车型仅仅改进了一小部分的外观,但是整合了LED日间运行灯的全新大灯,LED尾灯,双色后视镜,全新轮毂以及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杠。

奥迪Q7 尾灯
奥迪Q7 尾灯

奥迪Q7 内饰
奥迪Q7 内饰

  车辆内部,更加奢华的木制内饰让车内的环境瞬间变得更加的高贵。除了这些,2010款奥迪Q7还整合了奥迪的第三代MMI人机交换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拥有语音激活功能。

  相对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动力上的变化似乎更能引起大家的兴趣。TDI发动机将更加的安静,更加的清洁,对于这样一台大型SUV,加速性能绝对不会有拖沓的感觉,而燃油经济性则能达到高速每百公里9.4L,城市驾驶情况下则为每百公里13.8L。再加上超大的油箱,奥迪Q7 TDI将有超过960公里的续航里程。

  3.0L V6TDI发动机能输出165千瓦的最大功率,55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些数据足以让这台巨大的SUV以8.5秒的成绩完成0到百公里的加速。

奥迪Q7 发动机
奥迪Q7 发动机

  除了3.0L TDI柴油发动机,2010款奥迪Q7的发动机整容还包括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362牛米的3.6L FS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将Q7以8.2秒的成绩轻松完成0到百公里加速测试,油耗为城市每百公里17L,高速每百公里12L。相信这个油耗不会让车主们在加油的时候皱起眉头。另外一款4.2L V8引擎最大功率257千瓦,最大扭矩442牛米,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油耗为城市路况每公里18L,高速公路每百公里13L,考虑到它巨大的排量,这个油耗数据确实不算什么。

  奥迪Q7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根据奥迪公司的市场策略,2010款Q7也将会在第一时间登陆中国,我们要关心的就是,那套支持语音操作的MMI人机交换系统到了中国以后会不会水土不服呢?或者是直接就取消了呢?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