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5万以内!2009上海车展十大价格最低新车

  “复刻”甲壳虫奇瑞QQme 预计售价4-6万元

  据悉,奇瑞“雪藏” 四年的QQme即将于09年上半年上市。业内人士指出,这辆最具时尚对称美学个性小车自05年车展开始,就吸引无数惊艳目光,它的上市意味着中国汽车市场即将呈现来源世界的时尚风情,引领新的潮流。

奇瑞 QQme 实拍 外观 图片
[QQme][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QQme拥有对称的车体设计、时尚饱满圆润的造型,活泼而不缺灵气,充满了浓郁的先锋时尚感。QQme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3L四缸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从定位上来说比QQ3更高,从配置上看,QQme更加丰富,并且采用了折叠钥匙,因此在价格上,可能会比现款QQ3略高,价格区间在4-6万元。不过,整体来说,QQme依然是一款便宜的小车,在微车市场上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看看大家如何评价奇瑞QQme>>

  奇瑞五娃NN换瑞麒标 预计售价4-6万元

  08年的北京车展上,奇瑞五娃的亮相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微车大户,奇瑞一次推出5款微车车型令人惊叹。

瑞麒M1-EV

  作为五娃中首款量产的车型NN,虽然上市时间被延期,但基本可以确定在今年年内上市。这款小车造型非常时尚,硕大的圆形的前大灯,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NN两厢从侧面看还有些老飞度的意思,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产品。

  另外,从最近曝光的谍照来看,五娃车型将更换奇瑞的瑞麒标志,从而在定位上高于奇瑞品牌的其他微车,但相信在价格上,奇瑞依旧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实惠,预计售价在4-6万元,并且有三门和五门版两种车型,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是不错的选择。

页面导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