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5万以内!2009上海车展十大价格最低新车

  江淮推A00级小车 预计3-4万元比拼QQ、F0

  今年江淮还将在微型车市场大展拳脚,推出一款与比亚迪F0、吉利熊猫等车型尺寸相仿的微型车,进一步扩充其产品阵容,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江淮A00与比亚迪F0和吉利熊猫的侧面对比,可以看出,江淮A00和比亚迪F0的造型尺寸更为接近,风格也较为近似,相比较而言,三款车中吉利熊猫显得朴实无华,比亚迪F0颇具个性,而江淮A00车身侧面从尾部俯冲向前的那一条棱线较为出彩,与尾翼互相呼应,为整车增加了不少动感,显得更加精神。

最终设计三维效果图尾部

  江淮汽车进军轿车市场的决心是有目共睹的,江淮瑞鹰、宾悦、同悦等车型在自主品牌中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而此次推出的A00级小车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预计这款小车的售价将在3-4万元起,与QQ、比亚迪F0、熊猫等自主微车展开角逐。

  QQ又添竞争者 海马M1预计售价3-4万元

  海马M1微型车的车身设计与大宇Matiz非常相似,基础结构一致。也就是说当初通用汽车追打奇瑞QQ的架势并没有吓倒其他厂商的故事在海马重演。在国内市场中,雪佛兰Spark、奇瑞和海马M1其实都是同胞兄弟。由于成本的考虑,海马微型车的造型变化不大,来自奔驰的花生型前大灯很惹眼,只是一不小心与比亚迪F0撞车了。尾灯上挑与后风挡结合,采用电镀内衬,突出圆形的灯组。牌照架被移到了后保险杠的位置上。腰线不再平直,而是划过一条弧线。



  M1会搭载1.1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定位上与奇瑞QQ3完全一致,价位将在3-4万元之间,但是能否动摇QQ在国内微车市场的地位,还要看消费者是否认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页面导航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