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北京现代自主新车 将首发

  北京现代自主研发新车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了。本周记者获悉,北京现代将于现场发布一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小型车,这款新车将在韩国原厂最新小型车平台衍生。据了解,北京现代拟将这款自主新车纳入一个全新新品牌来运作。
记者获悉,关于这款即将首发的新车,北京现代近期召开一系列恳谈会商讨,开发新品牌运作的计划尚在讨论中,据说将在2011年计划实施。

  北京现代密谋“自主”

  据悉,自主研发新车除了即将面世的这款小车以外,在成立不久的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诞生的自主新车还包括一款对目前正在销售的老款索纳塔进行本土化改进升级的产品,该车型在内部被称为“BT01”,而这款拥有全新面孔的新索纳塔车型也将于此次上海车展上展出。

  据了解,BT01改进项目着重对老款车进行外观和内饰的修饰,数月前BT01的外形评审工作已经完成,今年亮相不成问题。据记者从北京现代品牌战略科了解到,根据规划,北京现代将在下半年投放两款新车,一款是欧洲研发中心研发的两厢车i30,一款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BT01。

  09年销售目标36万辆

  从第一季度数据来看,北京现代目前收成较好。据了解,得益于1.6L排量新政刺激,北京现代悦动、伊兰特、雅绅特三款车型销量比往年有了较大的提升。

  北京现代负责品牌战略的郑明采部长表示,今年北京现代力争在全年36万辆销售目标的基础上再提升10%,这首先依靠下半年推出的新车,其次就是去年4月竣工的第二工厂为北京现代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据了解,目前,北京现代已经从年产30万增长到了50万台的规模。

  信息时报记者唐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