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广交会开闭馆延迟避高峰首日未见交通拥堵

    昨日是广交会开幕首日,赶往琶洲展馆参展的车辆络绎不绝,广州海珠交警实施的交通管制措施初见成效,除琶洲大桥出现堵塞外,展馆周边交通状况良好。据介绍,随着艺洲路、阅江西路全线贯通和有效的限行措施,加上新增的2000停车位,将有效缓解交易会期间交通压力。

  昨日早上9时20分许,记者在会展中路与新港东路路口发现,新港东路双向车流虽然熙熙攘攘,但基本畅顺没有发生拥堵现象,车流速度在60公里/小时左右。交警部门介绍,本届广交会的开闭馆时间进行了延迟,调整为早上9时30分和晚上7时,避开了上下班高峰期,缓解了周边的交通压力。

  “高峰期快过去了”,交警海珠大队大队长周远帆表示,交易会周边上午时段的高峰期从早上8时30分到10时许,海珠交警大队出动了数十名警力在新港东路会展中心一带疏导交通,同时还派出了57名2009年新入职的交通协管员上阵协助维持交通秩序。

  虽然周边路段没有发生堵塞,不过昨日上午,琶洲大桥因连续两起交通事故导致大塞车。

  进馆物品一律开包检查

  又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陈苏桦、龚宣)昨日广交会开幕,警方采取严密安保措施。在安检方面,广交会实行三个“一律”措施,即进馆客商一律进行安检,所有物品一律开包检查(不适合开包的物品过X光机检查),进入控制区的车辆一律进行防爆安检。同时警方通过遍布展馆的监控探头,增强技术防范能力。

  广州市公安局表示,本届广交会继续加大对进馆证件的查验力度,对使用假证或冒用他人证件的,将予以严肃处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