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2009上海车展将亮相概念车汇总

  概念车通常是车展上的明星。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同样会有众多概念车闪亮登场。尽管很多概念车型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中,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了解一些已经确定亮相的概念车型,让我们先睹为快。

  奔驰新的BlueZero概念车其实含有三款车型,分别为E-Cell, F-Cell和E-Plus,都是基于B级车平台开发的电动车,但结构和性能各不相同。

  如果你难以接受宝马5系GT的外形,但你也一定会被它宽敞豪华的车内空间所吸引。1900毫米的车宽,3071毫米的轴距,配合高车身带来宽敞的车内空间,加上四座位的布局以及全景天窗5系GT在保留宝马操控乐趣同时并没有丢掉舒适性。MINI Crossover是Mini系列中继经典的双门车,敞篷车和长轴距Clubman之后的第四款车型。该车长度超过4米,宽度1.83米,高 1.598米,轴距2.6米,这使该车成为Mini系列中最大的一款车。

  马自达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亮相一款“新一代城市紧凑型”概念车,该车命名为“Kiyora”。该款概念车有可能将是未来马自达1迷你小车的预告车款。该车在设计上运用了“水”和“协调”的概念,“Kiyora”这个词在日语中是“干净纯洁”的意思,同中文里的“清”。所以,这款车也将是一款“节能环保、二氧化碳低排放量的洁净型城市小车”。

  日产对于未来城市交通工具的整体构想可以总称为“NUVU”,文字意义就来自于车型的“New View”,他们认为这是我们在下个十年中期时我们所驾驶的工具。首先是紧凑——它仅有3米长,并采用独特的2+1的车内布局。斯巴鲁汽车带来了其全新研发的第二代紧凑型EV(电动汽车)G4e。作为斯巴鲁应用零排放技术开发的新型环保汽车,G4e似乎想展示汽车的未来发展潮流。

  凯迪拉克这款棱角分明的双门跑车名为Converj,看起来真的相当漂亮。从外形上看你就能一眼认出是凯迪拉克,通用希望它能带领凯迪拉克重返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先地位。

  雪铁龙GT是一款颠覆现世的车型,它像是来自数字世界汽车的复制品,雪铁龙也由此成为了第一家把游戏中虚幻的车型现实化的车厂。这款车是雪铁龙与Polyphony合作的产物,后者正是PS3上最新电视游戏大作GT5的设计者,到目前为止这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发售了超过5000万份。

  从2003年开始,长安汽车集团在国内每届大型车展上都有自主研发的概念车亮相。长安E301的造型大胆、新颖,是一款为追求时尚、热爱运动、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倾力打造的双门三座小型运动越野车。相信这款极具设计感和科技感的长安概念车,将给上海车展带来更多神秘和惊喜。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