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09上海车展] 疑似长丰汽车轿跑概念车

  CP23可以说是长丰此次上海车展最神秘的“明星”了,之前几乎从来没有在媒体上亮过相。之前据内部人士透露,CP23是一款轿跑车,整车造型非常有“眼球效应”。它是一款全新理念的轿跑概念车,由于企业的严格保密,CP23一直基本处在一个“零信息”状态,这也给长丰上海车展增加了一份神秘色彩。搜狐汽车得到热心网友提供的谍照,根据之前各方信息,这款车应该就是那款极为神秘的CP23轿跑车。

长丰轿跑
长丰轿跑

  这次我们也只能拍到CP23车前的一些基本外貌特征,不规则的前大灯很有生气,也很符合轿跑车应有的身份。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也显露着一份杀气。

长丰轿跑
长丰轿跑

  遗憾的是,我们未能拍到CP23全貌,作为一款轿跑车而言,B柱以后的车身线条设计将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将对它继续保持关注。

  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长丰今年会有很大发展,很多企业做减法,长丰却是要做加法。”或许,此次上海车展首发的CP23,就是长丰“做加法”战略的集中体现,也意味着长丰汽车将从一个“SUV世家”开始向乘用车企转变。

吉利新车参数
吉利新车参数

长丰新车谍照
长丰新车谍照

奇瑞新车谍照
奇瑞新车谍照

奥迪Q7小改款
奥迪Q7小改款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