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长丰三菱帕杰罗惊艳亮相受热捧

  11月18日,第六届广州车展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车展参展品牌更加完善,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携其最新产品、技术登场亮相。其中,获得2008“中国制造业500强”之称的湖南长丰汽车也带来了其SUV家族著名的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3.0L,它以纯正的SUV血统甫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成为开展首日的一个亮点!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有着4830毫米车长、1895毫米车宽、1885毫米车高以及2780毫米轴距的长丰三菱帕杰罗,配上肌肉感极强的线条,更加衬托了帕杰罗的大气,给人以扎实稳重的感觉。醒目宽大的前保险杠设计,凸显出长丰三菱帕杰罗专业越野车的威猛、豪情与厚重,而其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了它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

  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长丰三菱帕杰罗,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

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在内饰方面,整体色调风格沉稳,座椅采用耐脏面料设计,桶式座椅给人很好的承载和包容性,带有直观而形象的仪表盘驱动方式图形显示,以及向外凸出的中控面板设计给人留下简单而又不乏现代的视觉美感。

  在动力系统上,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3.0L装备的是三菱3.0L24气门V6SOHC发动机,采用ECI-MULTI电控多点式燃油喷射技术,运转高效,在任何扭矩范围内都拥有十足的动力储备;同它组合有“黄金搭档”之称的INVECS-Ⅱ4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此外,装备了SS4-i超选四轮驱动模式的长丰三菱帕杰罗,在时速不超过100公里时,只要推一下操纵杆,它就能在2H、4H、4HLC之间自由切换;同时这套系统还将ABS和EBD以及等差速器等安全装置的作用综合在一起,主动安全性能也达到了全面提升。

  安全性方面,长丰三菱帕杰罗具有非常优越而复杂的安全系统,来保障乘员的人身安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长丰三菱帕杰罗采用四轮ABS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来帮助驾驶员避免交通事故;被动安全性方面,加装了司机和副司机侧的双安全气囊系统,吸能式转向管柱和侧防撞杆,减少乘员在发生事故时的伤害。同时,长丰三菱帕杰罗的安全系统能确保在正常行驶时的舒适性,并在越野行驶时驾驶者能够充分享受到作为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驾驶乐趣。

  长丰帕杰罗在广东享有很高的声誉,是众多珠三角地区越野爱好者的最厚爱的车型之一。广州属丘陵地带,地势东北高,西南低,北部和东北部是山区,中部是丘陵、台地,十分适合越野车行驶,而帕杰罗在世界上最严酷的拉力赛—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获得了多次荣誉,无疑是从容应对珠三角地区各种复杂路面的车型的典范。作为长丰汽车在本届车展上的主力车型之一,长丰三菱帕杰罗3.0L开展首日即当之无愧的成为众多越野迷追捧的对象!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