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2009上海车展将亮相MPV车型汇总

  MPV车型是近些在国内逐渐的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无论是商务还是居家旅行都给乘客带来了舒适的乘坐感与宽敞的空间,销量自然节节看涨,本届上海车展将涌现大量的MPV车型,伴随着销量的攀升,角逐MPV利润蛋糕的厂商们纷至沓来。

  雪铁龙C3毕加索是系列车型中第三款以毕加索命名的车型,在本届车展展出的是一款有着亮丽外观的C3毕加索;美国人也开始玩MPV了这不雪佛兰MPV就大老远的跑到了上海,Orlando和不久前的海外媒体曝光的欧宝新一代Zafira技术上没有太大区别,除了部分细节和车标等特征外,基本是同一车型。这就意味着未来上海通用在引进雪佛兰Orlando之后,一方面向市场提供定位相对低端的雪佛兰Orlando,另一方面可以在国产雪佛兰Orlando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本田的奥德赛可谓大名鼎鼎,一直是MPV界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一代奥德赛的车身框架由于仍旧继承了现款奥德赛的设计,整体上并没有大的变化,腰线部分的设计也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一代奥德赛4800mm×1800mm×1545mm的三围尺寸也和老款车型相差无几,仅仅是在车长方面增加了30mm,车高方面降低了37mm;青年汽车。宝腾MPV设计了2+3+2的七座式布局,采用了轿车化的侧开门设计,整车外形,尤其是车身、车窗部分,看上去与马自达5及其相似。而盾型中网则和长安志翔颇有几分神似;从第一代马自达MPV到08年的马自达8小改款,马自达8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洗礼,第三代马自达MPV发布一年后,位于长春的一汽轿车也开始和马自达一起筹建产能约为2万辆的一汽轿车乘用车有限公司多用途车项目。这一全新的生产线将从2009年起陆续投产两款马自达旗下的MPV车型,这就是马自达8和尺寸略小的马自达5。

  将亮相的是江淮瑞风第四代车型,瑞风曾经推出过三代车型,分别以罗马数字命名:瑞风I、II、III。由于江淮汽车与韩国现代之间存在技术合作关系,因此韩国现代H1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瑞风的临摹对象。而现代与三菱的合作关系,又让瑞风与三菱SPACE GEAR有些神似,江淮另一款BMPV在车身设计方面颇有些长安福特麦克斯S-Max的味道,一样动感十足;奇瑞内部代号为S18D又称“晶晶”是国内首款小型MPV,为了突出其通过性,离地间隙有所增加,源自五娃系列的这款MPV,底盘来自于奇瑞现款A1车型;源自东风的MPV与该款日产塞雷纳(Serena)有了更多的神似,里面的设计,同样充满了人性化,大面积侧窗,方正的车体,以及宽敞的车内空间,七人座的设计,更加舒适、灵活和人性化。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