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众望所归的期待 小天籁新轩逸华丽转身

  以“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新轩逸发布会4月8日在北京举行。东风日产宣布,即日起,新轩逸全国正式上市,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计十个级别(含两个选装级别),其官方指导价为12.48万元—16.78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轩逸,可以说是一次华丽的转身。在外形设计上,新轩逸俨然是一个“小天籁”,改动后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整体造型更趋于年轻化;在技术、品质方面,更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车二十余处细节的改动,充分体现了“大气至极”、“宽适至极”、“顺畅至极”和“节能至极”四大极致标准,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新标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轩逸将成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也是今年品牌战略的重点。新轩逸在对中级车市发起冲击的同时,也将提升东风日产整个产品体系的竞争力”。

  发布会现场,当红魔术师刘谦上演了一场情境魔术剧,形象地说明了新轩逸从外形到内在品质的全方位改变,同时也充分诠释了新轩逸“款待家人”的全新品牌主张。

  另据悉: 4月11日,新轩逸正式登陆杭州。据东风日产华东一区总监姜波说,新一代轩逸上市仅三天,订单已超两百张。对于公众所关心的是否会加价,是否能提到现车的问题,姜总监表示,东风日产厂方已加紧生产,尽可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据悉,为配合此次新轩逸杭州上市,发布会现场还正式启动了新轩逸“一百万个爱家心愿”计划,呼吁全社会重视家人、款待家人。东风日产杭州六家专营店同时加入爱家心愿基金,该基金旨在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爱家心愿。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