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精益求精 忠于原创 Mazda6睿翼姗姗来迟

  4月12日,代表全球B级车最新进化方向的Mazda6睿翼2.5L车型终于定价上市,2.5L尊贵版定价21.68万元,2.5L至尊版定价22.98万元,2.5L导航版定价24.98万元。目前一汽马自达全国140家4S店已全面接受预订,首批新车将于4月25日到达展厅。

  Mazda6睿翼的上市价格低于读者的预估。因为,今年3月一汽马自达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猜价格,赢睿翼”活动,吸引了31.1万消费者热情参与。数据显示,高达66.2%的参与者认为Mazda6睿翼的价格在22.98万元以上,48%认为在23.98万元以上,29.2%在24.98万元以上。

  发布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张丕杰总经理解释了Mazda6睿翼一再推迟上市的原因,他说,Mazda6睿翼的生产准备长达20余月,早在今年2月份质量和性能已经达到量产标准,之所以推迟到4月投放,只为精益求精,忠实原创。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吉田宽说,Mazda6睿翼在定价的时候,创造性地使用了“高装备、高性能、低价格”的“不平衡定价”策略。这个定价策略确保了Mazda6睿翼在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装备价值的同时,也拥有极具进攻性的低价格,能够让消费者立即感知到Mazda6睿翼的魅力。

  Mazda6睿翼以“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为开发理念,以 “Best of CD Class(同级别中最强)”为目标。Mazda6睿翼采用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的高端产品平台,该平台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之一。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的形象,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成为“弯道王中王”。

  相比同级别车,Mazda6睿翼在安全性方面走得更远,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它采用了马自达公司创新设计的3H结构高刚性车身,可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正副驾驶席双安全气囊、双侧安全气囊、前排后排侧安全气帘成为Mazda6睿翼三个版本新车型的标准配备,这在中高级轿车阵营中极为罕见。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