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2009上海车展将亮相中型车汇总

  几乎不需要任何的猜测,每一界的车展,中型车的竞争都会很激烈。本届的上海车展也是如此。

  大众奥迪集团在中国历来都是积极而又主动的。除了亮相的迈腾DSG迈腾R36轿车和旅行版车型以及全新奥迪A4L之外,更是把帕萨特新领驭放在上海车展首发。

领驭由于继续采用PL45平台,在生产成本方面将会得到有效控制。新领驭的技术尽管不是最先进的,但凭借上代良好的口碑和恰到好处的改款,因此必将非常适合那些务实的消费者。大众奥迪集团这边独好,其他汽车厂商自然也不甘落后,马自达6睿翼、新凯美瑞G-BOOK、戈蓝运动版、天籁、新力狮等一些重磅级的中型车都将一一亮相。全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刚举行了隆重的新车上市,又恰逢上海车展,威力同样不可小觑。雪铁龙世嘉为了进一步适应中国汽车消费细分市场,推出了三厢版世嘉,同样是上海车展首发车型。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的斯柯达昊锐也将分别搭载1.8T和2.0T引擎和大家见面。新一代君威上市之初推出了2.0L和2.4L车型,而此次车展上追加了1.6T版和 2.0T版引擎版本车型。

  作为“东道主”的自主品牌,也绝不会错过这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不仅会有像奔腾B70、荣威750双离合器版等一些热门车型亮相,江淮 B级车B18、华晨新尊驰、瑞麒G6、帝豪EC7B级三厢等一些全新车型也将亮相。荣威750双离合器是荣威750的追加车型,变速器的技术含量可见一斑。中华的骏捷一直是高性价比中型车的典型代表,因此华晨的新尊驰有理由值得让人期待。瑞麒G6、帝豪EC7B分别是奇瑞和吉利高端品牌中的高端车型,对于初次踏入高端领域的自主品牌,究竟能大家带来多大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自主车型、合资车型、进口车型都竞相追逐中型车领域,上海车展场面异常火爆,当然竞争也将达到白热化阶段。谁能在从中脱颖而出呢?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看家法宝,市场将会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