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媒体评论

漫漫征途中 2009上海国际车展已成风向标

  风向标

  编者按:主办方透露,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车型将达到中国车展历史上最高的13款,如宾利保时捷大众奔驰宝马斯巴鲁等等,这还不包括中国企业的首发新车。首发车在相当程度决定对未来车市的走向,尤其对发布所在地域或国家的市场指标意义更是显而易见。

今年一季度,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

  奥迪R8 5.2 FSI Quattro亚洲首发

  奥迪的旗舰车型、超级跑车R8即将在亚洲首发其5.2 FSI Quattro版本。R8 5.2 FSI Quattro不仅拥有R8经典的未来感外形设计,同时也带来更加高效的动力表现。其5.2升10缸发动机能输出高达386kW的最大功率和53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凯迪拉克全新SRX亚洲首发

  凯迪拉克全新SRX继年初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后来到中国。它在延续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的同时,注入了更多豪华和时尚元素。其配备尖端科技的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以优化车辆操控性和稳定性为目的的智能全驱(e-AWD)系统,使这款全新SRX在设计、动力、性能和科技应用上全面体现了凯迪拉克的品牌特质。

  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

  保时捷把原定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推出的Panamera改到了上海车展发布。之前,保时捷总部自豪地向全世界展示了包括五项首次公诸于众的、也是首次在量产高性能豪华车中采用的技术创新,如PDK双离合器变速箱效率方面远远优于传统的自动变速箱,能节省更多的燃油。

  法拉利California车展上市

  法拉利California将在车展上正式发布,法拉利California其灵感源自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跑车1957 250 California的精神和驾驶快感。法拉利California采用4.3L V8引擎, 343kw的动力输出以及481Nm的扭力均相当惊人。前置后驱的布局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提速时间不到4秒,最高时速310km/h。

  09宾利欧陆Speed中国首发

  宾利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09新款欧陆GTC Speed极速版敞篷轿跑车是中国首发,配备610马力及750Nm扭矩的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4.8秒,最高车速超过320km/h。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宾利亚洲第一大市场。

  劳斯莱斯最新200EX亮相

  劳斯莱斯上周宣布,将于上海车展上揭幕其最新试验车型200EX。据悉,200EX代表着劳斯莱斯对现代四门轿车设计的探索,同时也体现了其计划于2010年推出的全新车型RR4的设计方向。RR4将采用劳斯莱斯独家推出的全新6.6L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