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奇瑞风云2详细参数曝光 预计七月份上市

  1月5日,奇瑞供应商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奇瑞宣布09年的销售目标为41.9万辆。这其中,即将上市的A13三厢和两厢车型将会奇瑞较为倚重的车型之一。外形上相信广大车友已经基本熟知了,近日,搜狐再次获得了A13车型配置规格表。

  整体上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设计,三幅式方向盘与现款的奇瑞旗云通用,而单碟CD以及收音机同样与旗云来自同一供应商,不同的是旗云的空调旋钮是横向排列,而A13采用三角形排列。中空调出风口处在CD机和和空调旋钮中间,与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形成一定的层次感。电动后视镜的调整按钮位于左空调出风口下方,使用十分的方便。A13内饰上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仪表盘,红白相间的转速表和速度表在打开时相当醒目。另外,转速表和速度表之间还有LED显示屏即时显示车辆的运行情况,这一配置一般在A级车上才会出现。

主要规格表
主要规格表
主要配备表
主要配备表

主要配备表
主要配备表


  相关阅读:曝风云II两厢谍照! 奇瑞现紧密酝酿之中

              独家捕获轻伪两厢旗云!换代接近量产!

              奇瑞新车抢先曝! A13无伪谍照详细解读

             

    在旗云的销量日益下滑的情况下,A13对奇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奇瑞也是希望其能够尽早上市,占领市场。按照奇瑞公司对的定位,A13将是位于旗云之上A3之下的一款车型,最终售价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